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瞻与策略—主流媒体看楼市"论坛圆满闭幕

房天下  2014-02-25 08:54

[摘要] 为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房地产市场特点与政策走向,充分发挥我省主流媒体的正确舆论导向作用,2月24日,“远瞻与策略—主流媒体看楼市”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海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河北省房地产媒体联盟办公室承办。

为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房地产市场特点与政策走向,充分发挥我省主流媒体的正确舆论导向作用,2月24日,“远瞻与策略—主流媒体看楼市”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海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河北省房地产媒体联盟办公室承办,河北省消协房地产行业分会和石家庄仲裁委房地产仲裁中心予以大力协办。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兼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张凤珠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兼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张凤珠

省房协副秘书长兼省媒体联盟秘书长张彦峰致开幕辞

省房协副秘书长兼省媒体联盟秘书长张彦峰

石家庄市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致辞

石家庄市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

房天下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殷丽欣

房天下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殷丽欣发表了《电商未来的发展趋势分析》主题演讲

参会的主要领导有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兼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张凤珠、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秘书长刘彦坤、石家庄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省消协副秘书长聂云东和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常宏磊部长等。房天下、河北工人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电台经济广播等30多家媒体主要负责人也共同与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