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国铁建重点布局上海 一号作品青秀城坐拥顾村双轨交

房天下   2013-12-31 17:28

[摘要] 2013年12月121日,中国铁建青秀城首次开盘当天即售罄。中国铁建青秀城究竟魅力何在?近日,房天下走进青秀城,直接对话中铁房地产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石峰,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中国铁建地产,以“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定位,扎根上海,创造都市生态人居范本——中国铁建青秀城。这是继北京、成都之后,中国第三座中国铁建青秀城,也是中国铁建登陆上海的一号作品。2013年12月21日,中国铁建青秀城首次开盘当天即售罄。中国铁建青秀城究竟魅力何在?近日,房天下走进青秀城,直接对话中铁房地产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石峰,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中铁房地产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方石峰

青秀城系列每城各具特色 中国铁建重点布局上海

“中国铁建地产产品共有六大系列,分别为青秀城系列,山语城系列,国际城系列,梧桐苑系列,原香系列,西派系列。”方总坦言,“青秀城系列目前在北京、成都都有开发,虽为同一系列的产品,但是并不是完全的复制。”

据方总介绍,青秀城系列产品是根据不同城市不同地段不同需求来做产品定位、设计、户型,以当地的需求为主。所以,青秀城在每个城市都是有差异的,各具特点。

从2012年下半年进驻上海,一年不到的时间中国铁建先后拿下了宝山顾村宝安公路北侧的两住宅地块。对此,方总表示,上海是中国铁建重点开发的城市,几年前就已经计划要在上海拿地。中国铁建拿地并非只看宝山,而是机缘巧合下刚好连续拿下宝山的地块。

“中国铁建会在上海全市范围内布局,一直有拿地计划。今年中国铁建就一直在积极的拿地,已经参与了三个地块的竞拍。接下来的几个月,还要参与两三块地的竞拍。”方总告诉房天下,“宝山、闸北、青浦都是中国铁建比较看好的板块,只要有合适的地块,我们都会参与竞拍。”

低密度高得房率 青秀城坐拥顾村双轨交

中国铁建青秀城,被誉为顾村公园旁低密度花园景观房,产品特点突出。首先,项目1.5的超低容积率,是宝山周边楼盘里的,每栋楼的楼间距至少30米,日照好;其次,中国铁建结合宝山及上海市客群的需求,针对性的做好产品。据方总介绍,青秀城均为一梯两户,一号地做成8-11层,相比高层而言得房率高很多。小区还会花重金重点打造园林景观,让客户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

“小区自身还会配套10%的沿街商业,称为风情商业街,结合不同的业态,通过不同的团队进行招商、销售和运营。其中商业街销售和租赁各占50%。但是中国铁建会统一经营,争取让商业街形成气候。”方总称。

“青秀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方总强调。小区近拥435万方顾村公园,春赏樱花缤纷,夏品莲叶田田,秋闻金桂飘香,冬观红梅傲雪,一年四季,仿佛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板块内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醇熟生活尽享便捷。地铁1、7号线就在附近,可直接抵达人民广场商圈及静安寺商圈,让繁华与自然无限靠近。宝山1路、宝山3路、淞安专线等公交线路,快速抵达各目的地。

方总告诉房天下,青秀城定位清晰,整个项目以刚需为主,部分首改。同时,项目投资潜力巨大,从周边市场情况以及土地价格的飙升,项目看涨。

青秀城产品受客户认可 12月首开当天即售罄

顾村板块汇集了众多知名开发商,产品类型也各有千秋,那么和该板块的其他房企相比,中国铁建有哪些竞争优势?方总提到,个是产品层面。从近期的来电来访的反应,客户对青秀城的户型、小区环境都非常认可。第二个是中国铁建公司本身的优势。作为央企,中国铁建资金有保障,企业又诚信,是客户值得信赖的房企,作为建筑业里的领先者,中国铁建在工程质量的把控上更专业,团队经验更丰富。

同时,中国铁建经过几年的物业运作,已经逐渐形成自身的物业品牌。目前中国铁建在开发的30多个项目中,已经有20多个运用的是自身的物业管理,同时也得到了老业主的认可,后期将通过物业管理来提升小区二手房的价格。其中,青秀城也将运用自己的物业管理。

据方总透露,中国铁建青秀城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门庭若市,截止首次开盘已经有数千组客户到访。众多上海市民期望在2014年即将到来之际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宅。低价格,高品质,总是吸引购房者眼球的最强着力点。

“中国铁建青秀城12月21日首次开盘推出近200套房源,1内抢购一空,众多购房者当天没能买到,只能期待接下来的加推。”方总告诉房天下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