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电商凶猛催生"物流地产"商机

燕赵都市报   2013-11-27 07:02

[摘要] 仲量联行25日报告称,电子商务销售增长将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带来契机。

仲量联行25日报告称,电子商务销售增长将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带来契机。

报告称,在中国,电子商务呈现强劲增长势头。到2017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B2C电子商务市场,仅次于美国;同时,中国电子商务规模到2020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快速增长的B2C电子商务推动了零售商对物流配送空间的需求,这种需求来自于网络零售商建立新的仓储网络以及传统零售商拓展网络渠道,升级和扩展设施以应对增长需求。

仲量联行中国工业部总监司徒艺表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使物流地产受益巨大。批电子商务的物流仓储主要集中于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但从2011年起,网络品牌和零售商为了寻求更大发展空间,开始在新兴内陆城市建立自身配送中心。

仲量联行澳大利亚工业部总监MichaelFenton认为,电子商务市场结构的转变在亚太地区尤为凸显,物流地产开发商必需适应此变化,才能使其在未来获得更多商机。随着知名零售商拓展网络渠道来改善分销渠道,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建立了自己的网站,我们看到仓储和现代物流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Michael表示:在亚太地区趋于成熟市场的消费者所期待的全渠道体验,可以让电子商务变得更为便捷。在未来五年里,我们将见证这些市场房地产的变革。

-——推荐阅读——

石家庄楼市不温不火 房价涨幅缩小

石家庄楼市专项整治 严防违规销售反弹

南二环房价近万元?你如何看待石市楼市

近期热点城市频现楼市新政 "去投资化"已初显

一二线城市"加码"调控 明年楼市或现局部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