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敞亮新居“气”不通 物业:预计明年1月能“通气”

燕赵晚报  作者:杜慧   2013-11-05 07:23

[摘要] 业主刘先生搬入了翰林观天下的新居,东瞧瞧西看看,哪儿都挺好,可唯一令他不满意的是,他入住三四个月了,家中都安装了燃气表,却一直没通天然气,每日只能用电做饭、烧水,生活十分不便,期盼小区能早日“通气”。

业主刘先生搬入了翰林观天下15698元/平方米[桥西]翰林观天下788套在售的新居,东瞧瞧西看看,哪儿都挺好,可令他不满意的是,他入住三四个月了,家中都安装了燃气表,却一直没通天然气,每日只能用电做饭、烧水,生活十分不便,期盼小区能早日“通气”。

翰林观天下15698元/平方米[桥西]翰林观天下788套在售是个新建小区,位于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附近。今年7月,小区的5栋高层建成后,业主们拿到了钥匙,陆续开始装修。刘先生装修完,高高兴兴地乔迁了新居。可刚一入住,麻烦就接踵而至了,新房不通天然气,吃饭都成问题。

他说,家中不能用“气”做饭,只能用电磁炉,更悲催的是,他家安装的是燃气热水器,家中没气,连澡都洗不了,有时干脆到浴池冲澡。他至今仍清楚地记得,当时,新房装修时,物业就告知广大业主,不得私自改动厨房的燃气管道,否则通不过验收,小区就无法“通气”。可如今,他家“照章办事”,却依然“没气”,家里的燃气表和燃气管道都成了摆设。

“这5栋楼已经有一些业主装修入住了,没有天然气,太不方便了!”刘先生说,他曾问过物业,物业说不清楚啥时“通气”,希望记者“帮打听”。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新奥客服热线,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说,小区开发商与燃气施工方都会签订一个协议,约定通气等事宜,“建议业主找物业咨询,如果按协议还未通气,我们再负责沟通协调。”

4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小区天然气施工完毕,燃气公司验收合格才可以,预计明年1月能“通气”。小区不通气只是暂时的,希望广大业主能够理解。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实时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已正式开通。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关注。关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平台,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实时行业资讯。

——推荐阅读——

漂在京城的庄里人 高房价下的我们怎么办?

"最严格"扬尘治理 建筑施工围挡主路段≥2.5米

石家庄“土豪”地块引七家大房企争夺 现场回顾

:石家庄商品房成交微涨2.34% 楼市"淡季不淡"

:"银十"石家庄楼市回暖 15项目入市48盘涨价

新小区是否供暖与入住率无关 交付使用就可以供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