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产多年调控成败各半 量价热度仍有待推敲

新华网  作者:孙梦姝  2013-10-18 08:46

[摘要] 报道显示“金九银十”期间房地产量价齐升,但事实果真如此吗?在“地王”频出之季,未来此地的楼价是面包价还是钻石价?楼市大热,银行信贷却出现紧缩,难道真的出现“钱荒”了吗?在高房价背后,国家对于房价的高涨、地王的频出以及货币政策会进行哪些调整?

多家媒体、数据机构报道显示“金九银十”期间房地产量价齐升,但事实果真如此吗?在“地王”频出之季,未来此地的楼价是面包价还是钻石价?楼市大热,银行信贷却出现紧缩,难道真的出现“钱荒”了吗?在高房价背后,国家对于房价的高涨、地王的频出以及货币政策会进行哪些调整?新华网于10月17日举办了“房地产量价齐升的政策走向”论坛,现场四位嘉宾从数据、市场、经济、政策等角度多方位阐述了如今房地产的“百态人生”。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实时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已正式开通。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关注。关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平台,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实时行业资讯。

——推荐阅读——

2013年3季度石家庄楼市白皮书

:石洽会直击 进击的石家庄!

石家庄银行 纷纷上调通知存款利率

石打造建筑节能市 百项标准评绿色建筑

房产多年调控成败各半 量价热度仍有待推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