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优惠吸引购房者 西安楼市或进入热销模式

西安晚报  2013-10-17 18:24

[摘要] 随着十月过半,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也渐渐步入尾声。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开盘推新,同时借着“十一”长假,各大楼盘纷纷大打优惠牌吸引购房者,楼市有望进入热销模式。截止上周,今年41周来,全市在售楼盘428个,合法可售量为150549套,环比上涨0.79%。

随着十月过半,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也渐渐步入尾声。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开盘推新,同时借着“十一”长假,各大楼盘纷纷大打优惠牌吸引购房者,楼市有望进入热销模式。截止上周,今年41周来,全市在售楼盘428个,合法可售量为150549套,环比上涨0.79%。

进入10月之后,西安楼市走稳,无论是房企的新楼入市,还是老盘新推,节奏均有所延缓,“银十”期间购房者需求的主要特点是“刚需群体高涨、改善型置业者走低”,“城南、城北平分秋色,阔绰两室需求猛增”。在楼市稳健发展下,购房者愈加理性,更加注重房子的品质、证件、地段、配套、物业等综合功能,再结合自身所能承受的价格,从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房源。

这41周期间,西安城五区中在售楼盘数量的是城南区,占据25%的市场份额;其次是城东、城北两区平分秋色,各占23%;城西、高新分别以19%、10%的比重排名后两位。此外,城南区目前市场应该依旧火热,而城南41周开盘项目多达四个。随着供应市场的加大,西安楼市竞争尤为明显,新入市楼盘大量推广自身项目品牌、品质、规划等配套优势,也推出多种活动来吸引客户,同时老盘加推也打出更让人心动的价格抢夺客户资源。

另外,结合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预计4季度西安房价仍将呈现小幅微升的态势。置业愈晚,置业性价比水平将随时间失衡持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这一点从2012年下半年至2013年秋季已经持续呈现这一特征,因此对于购房者而言,置业仍然应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