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胜广场冠冕全城定鼎中山路 城市地标价值首选

————"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城市综合体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3-09-21 13:46

[摘要] 2013年9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东胜广场协办的“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城市综合体颁奖典礼”,在东胜广场接待中心盛大举行。典礼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先生及著名地产专家顾云昌先生引领投资方向的精彩观点,让到访嘉宾深度洞悉中国房地产经济发展浪潮中的投资机会。

2013年9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东胜广场协办的“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城市综合体颁奖典礼”,在东胜广场接待中心盛大举行。典礼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先生及著名地产专家顾云昌先生引领投资方向的精彩观点,让到访嘉宾深度洞悉中国房地产经济发展浪潮中的投资机会。本次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媒体单位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盛大出席!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期间针对现场来宾对此次活动的热议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并与著名地产专家顾云昌先生,就城市综合体的投资价值展开深入的探讨。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是城市化进程下的催化产物。近年来,在多重条件共同作用下,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呈现“井喷”的态势。一座高端城市综合体,将改变一个城市的商业格局,更承载了一个城市的商业梦想,势必为推动整个石家庄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过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与著名地产专家顾云昌先生分别接受了石家庄房天下专访,分别就当前房地产市场走势和商业地产投资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析,专家肯定了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商业地产的发展前景。

东胜广场是东胜集团携15年开发经验,在省会推出的地标性大型城市综合体,广场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凭借城市中心优势,以及国际级商业、商务配套——5A国际级标准写字楼、高效商务场、多元化非毛坯商务以及一站式生活mall,更有斥资亿元打造的奢华外立面上两块巨型LED屏将成为入住企业对外信息传播的强大平台,助推企业快速成长,极具投资价值。东胜广场作为河北省荣获“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城市综合体”殊荣的项目恢弘登场,冠冕全城。未来必将改写石家庄商业、商务格局,引领财富稳健。

东胜集团是根植于燕赵大地,以一二级联动开发和资源整合能力为优势,以人居建设、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运营管理商业面积达58万平方米,正在开发建设的商业、住宅面积近500万平方米,储备项目面积近600万平方米,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世界五百强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市实力的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在未来五年内,东胜集团将以每年开发一个集中式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扩张战略,陆续建设运营中山、长安、裕西、建华和裕华东胜商业广场,形成总体量达200万平方米的东胜商业集群,重磅打造东胜商圈。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