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总部经济"将给石家庄带来什么样的发展前景

燕赵晚报  作者:杨琨 水墨 李小白   2013-08-22 08:10

[摘要] “总部经济”将给省会带来什么样的发展前景?“总部经济”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

“总部经济”将给省会带来什么样的发展前景?

“总部经济”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

将为城市增加税收贡献

张冰光 45岁 私企营销高管

“总部经济”的落户,无疑将为区域或城市增加税收。

企业无论采取那种组织方式,总部如果作为独立的经济实体,都要向总部所在地方上缴一定的税收;而企业总部员工的个人税收贡献,在总部工作的高级白领,其丰厚的个人收入,必然要通过个人所得税形式为总部所在区域经济做出贡献。

将提升城市的发展速度

林祥瑞 29岁 电子商务老总

企业总部的聚集,必将提升城市的发展速度。首先,将带动服务业,优势人才资源聚集“总部经济”,将带动周边的经济、文化,从而带动城市的发展。比如,由通信、网络、传媒等组成的信息服务业,由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租赁等组成的金融服务业,由会计、审计、评估、法律服务等中介服务业,由教育培训、会议展览、国际商务、现代物流业等组成的新型服务业等等。

与此同时,总部经济所带动的商务写字楼、房地产等城市投资对中心城(小区网 论坛)市的增长贡献也是很大的。通过总部经济这种“乘数效应”可以扩大一个区域乃至一座城市的经济总量,提升第三产业结构水平和区域经济竞争力。

总部落户将带来大量高智力就业岗位

赵家杰 36岁 保险公司总经理

“总部经济”落户在哪个区,哪个区域的消费带动就将更快。比如,总部的商务活动、研发活动所带来的各种配套消费;总部高级白领的个人生活消费,包括住宅、交通、子女教育、健身、购物等等,这种消费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而总部经济发展会充分利用所在区域的智力人才资源,带来大量高智力就业岗位,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一个区域聚集了大批的企业总部,说明这个区域的商务环境、综合环境比较优越,无形之中提升了这个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地位,促使这个区域的地产。因此说,“总部经济”将成为一个区、一个城市的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