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聚焦:7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收窄

石家庄日报  作者:高 敬 刘 铮   2013-08-19 07:32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7月份中国内地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2个和57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7月份中国内地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2个和57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

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仍呈涨势,但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与6月份相比变化不大。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6月份减少了1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7个,比6月份增加了2个。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2个,比6月份减少了8个;涨幅为2.2%,比6月份的涨幅回落了0.2个百分点。其中,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环比涨幅分别比6月份收窄0.8、0.3和0.1个百分点;福州、岳阳、南充等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收窄幅度较为明显,均收窄1个百分点以上。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环比涨幅比6月份收窄的城市有25个;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个,比6月份减少了2个。

根据统计,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涨幅为18.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7个;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涨幅为15.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4个。

推荐阅读:石市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还在继续。针对楼市违法违规销售行为,16日,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再次重申:存在违法销售行为的建设单位,必须立即停止违法销售行为,尽快接受处理。否则,将对其公开曝光并依法采取严格制裁措施予以查处。

据介绍,根据市政府《关于严禁违法建设的通告》要求,石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对市内五区和高新区,所有存在违规销售项目的销售场所,进行了不间断检查和巡查,要求不具备销售条件的项目必须停止销售活动,关闭销售场所,主动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说明情况,接受处理。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多数有违法销售行为的项目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主动说明情况,配合接受处理。但部分建设单位至今仍存在观望心理,个别不符合销售条件的项目,其销售场所还存在“明关暗不关”以及与行政执法人员“打游击”的现象。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 推荐阅读——

北京"最牛违建"阳光房开拆 奇经堂望京店摘牌

七月70大中城市62城房价环比上涨 石家庄微涨

藁城提高竞争力:开商标培育讲堂 建商标品牌基地

总部经济项目奠基 石家庄迎来总部经济时代?

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源头:开发商提房价抵消贴息支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