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集世界500强韬略 铸省会商务新地标

————专访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

房天下  2013-07-29 16:56

[摘要] 2013年7月29日,中国交建竞得省会金融政务区【2013】028号地块,正式落子石家庄。对此,房天下第一时间对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摘要】2013年7月29日,中国交建竞得省会金融政务区【2013】028号地块,正式落子石家庄。对此,房天下时间对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先生进行了专访。

7月29日,石家庄有5宗土地同时推向市场,其中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以3.5亿元竞得【2013】028号地块,从而正式落子石家庄开发中交财富中心项目。该地块土地单价为17474元/平方米,折合楼面地价约2912元/平方米。消息人士表示,这是中国交建进军石家庄楼市的项目,也是石家庄市政府“挂牌督办”的重点建设项目,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在中国交建竞得【2013】028号地块后,房天下时间对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先生进行了专访。

专访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

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

专访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

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左一)

房天下记者:感谢马总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接受采访!

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昌:能有机会通过媒体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中国交建以及中国交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我也很高兴。

房天下记者:据我所知,中国交建是一家世界500强的央企集团,马总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企业的概况?

马昌:好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整体重组改制并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2月15日,中国交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成为中国家实现境外整体上市的特大型国有基建企业。在《财富》杂志2007年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100强中,中国交建跻身十强,2008年7月,中国交建成功入选世界500强,业务足迹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交建主要从事港口、码头、航道、公路、桥梁、铁路、隧道、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在房地产开发业务方面,中国交建拥有国务院国资委认可的房地产开发“牌照”,是国务院国资委认可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

房天下记者:中国交建作为一个世界500强企业,为什么会选择在石家庄拿地呢?

马昌:近些年来,中铁、万达、北京城建、恒大、保利等品牌开发商相继进驻石家庄楼市,使得楼市整体品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也适应了消费者对产品不断提高的要求。同时,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快以及“环首都经济圈”的高调出炉,将促进石家庄经济、交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也将为区域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中国交建也正是看中这样的市场契机从而选择石家庄,落子金融政务区核心,借势城市“金融街”升级,打造省会标志性商务项目——中交财富中心。

房天下记者:中交财富中心会做什么样的产品?

马昌:在产品规划上,我们将打造高端写字楼和精品配套商业组成的商务建筑群。

在规划设计上,我们将秉承绿色建筑的理念,遵循“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引入国际化、生态化、人性化和充满活力的建设理念,打造和谐、环保、生态、自然通风的“会呼吸的写字楼”,为入驻这里办公的金融界人士提供高品位的国际化工作环境。

房天下记者:就目前省会商业地产尤其是写字楼项目竞争激烈的市场特征,中交财富中心如何取胜?在产品设计上会做哪些突破?

马昌:的确,近几年,石家庄写字楼项目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品质也在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我们的中交财富中心项目,除去金融政务区的核心地段优势之外,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是无可挑剔的。我们将以国际商务标准,打造省会稀有的纯商务空间,临街的高端商务配套商业,是专门为企业员工提供商务交流与休闲的空间。同时,我们将会综合多项资源,比如原装进口一线品牌电梯、全球知名品牌中央空调、国际品牌物业管理公司等等,打造一个企业品牌的资源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同步世界的、进的商务资源。

房天下记者:中国交建在金融政务区打造的中交财富中心项目将给这个区域和消费者带来什么?

马昌: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金融政务区的发展,了解这个区域的巨大优势,也欢迎各类金融企业入驻这里办公。

另外,我想说,中国交建的品牌和口碑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我们将中交财富中心项目定位为高端写字楼,就是想通过中国交建多年来积累下来的开发经验和企业品牌,为省会打造一个真正的超5A甲级纯商务写字楼项目,填补市场空白。同时,作为政府“招大引强”总部经济的优选合作项目,中交财富中心将使土地发挥的效益,大力提升区域的商务品质和氛围,为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推荐阅读——

三个央企项目签约河北 总投资达22.1亿元

五宗地块月末放量 央企中国交建落子石家庄

河北金融热点:首套房贷上浮趋势基准利率较多

三季度房产开发商信心指数新高 提价意愿飙升

农信社贷款利率上限放开对河北农村发展的影响

:成交回暖 石家庄楼市现双连涨冲破千套大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