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银行流动性紧张 房贷按揭优惠取消

燕赵都市报   2013-06-27 07:08

[摘要] 银行流动性紧张,使房贷按揭优惠被迫取消。据了解,北京多家大行的房贷按揭回归基准利率,取消了原有的优惠政策。

银行流动性紧张,使房贷按揭优惠被迫取消。据了解,北京多家大行的房贷按揭回归基准利率,取消了原有的优惠政策。

中行信贷部相关人士称,首套一手房的贷款还有9折优惠,但是首套二手房贷款利率就没有任何优惠了。除了中行之外,农行、建行、工行目前首套住房贷款按揭都一律按照基准利率执行,优惠也相继取消。

不仅如此,对于消费贷款利率,各家银行也普遍呈上调趋势。据了解,深圳一家银行消费贷款利率甚至上浮了30%。

(据《每日经济新闻》)

隔夜拆放利率连降四天

6月26日消息,银行间市场短期利率呈短端和长端下降、中端回涨的局势。这显示出货币市场的资金面整体紧张情绪已经大为缓解,但对半年时点资金紧张的担忧仍在。

昨日隔夜和7天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和回购利率都小幅回落;1月期以上利率也呈回落态势,但14天及1月期利率都出现回涨。

银行间市场隔夜拆放利率昨日下降18基点至5.553%,已经连续第4个交易日下降,较点已下降789.1基点。6月20日,上海银行间市场隔夜拆放利率曾达到13.444%的历史点,昨日隔夜拆放利率较当日已经下降789.1基点。

7天拆放利率下降44.3基点至7.201%,较6月20日下降380.3基点,当日,7天拆放利率高达11.004%。

(据新浪财经)

蓝筹ETF获逾30亿元净申购

上证综指一度跌破1949点前期底部,随后出现逆转。在上证综指逆转后至收盘期间,具有大盘蓝筹代表性的华夏上证50、华泰柏瑞沪深300、华安上证180和华夏沪深300等ETF场内交易显著放量。其中,华夏上证50成交量再创2010年以来新高,成交额达28.75亿元。这4只ETF共出现28.33亿份净申购。业内人士分析,这一情形与6月中旬相似,可能是机构出手增持或抄底。

有ETF基金经理表示,从以往情况看,一般在市场大跌时都会有资金抄底大盘ETF,此次应是机构抄底。

(据《中国证券报》)

资金面紧张局面严重

资金面紧张局面下股市大幅波动,防御性投资再被青睐。不涉足股市,具有较高安全边际的纯债基金如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基成为震荡市中的选择。景顺长城基金固定团队表示尽管近期债市走势下行,但未来基本面仍有利于债市长期走势,不乏获益机会。自今年5月中下旬以来,资金面开始收紧,截至6月下旬,资金面紧张局面严重,信用债具有票息优势,仍有一定的配置价值。

银河证券水星2号停赎3日

银河证券发布公告,水星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自2013年6月21日起暂停赎回。

调查发现,目前除了银河证券以外,华创证券、宏源证券、申银万国等券商资管人士均表示旗下资管产品没有暂停赎回的现象。

据悉银河证券水星2号集于2012年4月27日募集成立。集合计划类型为限定性,存续期为5年,由建设银行托管。截至到6月25日,水星2号的7日年化率下降到3.907%,其每万份的净也从6月20日的1.5593元下降到0.6052元。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推荐阅读——

贾卧龙:"钱荒"来袭 房价会"暴跌"?

"大石家庄时代":正定楼市置业心态调查

石家庄别墅汇集 大浪淘沙后的"别"样生活

股市被误伤 业内称房地产会成为下一个引爆点

石家庄地铁建设 地铁中山广场站28日围挡施工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3]025-031号地块出让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