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近三年最大保障房项目开工 总体量约65万平方米

新京报  作者:张旭   2013-06-21 13:43

[摘要] 昨天,位于顺义区马坡镇的中晟新城开工。据该项目开发方首开集团介绍,总体量约65万平方米的中晟新城,建成后可提供超过4800套的保障房,这是2010年以来北京可供应量最大的保障房项目。

昨天,位于顺义区马坡镇的中晟新城开工。据该项目开发方首开集团介绍,总体量约65万平方米的中晟新城,建成后可提供超过4800套的保障房,这是2010年以来北京可供应量的保障房项目。

中晟新城位于顺义新城中部,属于顺义新城第12街区。项目地块东至京承铁路,南至规划商业金融用地及雨水处理设施用地,西至南白路,北至饶府街。整个项目居住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其中回迁房18万平方米、计2200余套;限价房22万平方米,计2600余套。

首开方面预计,这将可以解决马坡镇下辖5村约3600名村民和顺义区2600余户轮候家庭的住房需求。

据首开介绍,中晟新城总投资将超过40亿元。主体住宅和配套将同期开工,预计2015年竣工。配套涵盖商业、社会停车场、幼儿园、邮电设施、养老院等,“是近年来本市配套设施最完善的新建保障房项目。”

2012年9月,首开以12.9亿元的价格中标中晟新城地块,楼面价约2617元/平方米。

相关阅读:距离“新国五条”出台三个多月,楼市依旧“高烧”不退。国家统计局官网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在统计的70个大中城市中,出现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5个,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这也是楼市自2月份明显升温以来,连续4个月高温。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楼价实际已出现失控苗头,未来或导致市场“有价无市”。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3个,持平的有2个,上涨的有65个,涨幅的为2.9%。而四大一线城市中,深圳房价环比涨幅,达到1.9%,上海为1.7%,北京和广州房价涨幅则分别为1.6%和1.5%。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1个,上涨的69个。5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城市是广州,涨幅为15.5%,其次是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涨幅比4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二手住宅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4个,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