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政策持续强化 北京楼市走向“1时代”

新京报  作者:自曾晖  2013-05-24 14:45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自2011年以来,北京楼市“限购令”逐步加强,调控目标逐渐趋向“单身一套房”、“一个家庭一至两套房”。而随着房价高涨、二次换房成本激增,此前“由小换大”的阶梯式置业,将逐步被“一步到位”取代;同时,高品质、全配套、多功能空间的住宅产品成为购房最重要考虑因素。

3月30日,北京公布了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的实施细则: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将不得购买第二套住房,同时,转让非住房或购房后五年内转让住房需要交纳20%的个人所得税。虽然在供不应求的市场环境下,北京楼市成交量未现大幅下跌,但新政对楼市结构性影响日渐凸显。

业内人士表示,自2011年以来,北京楼市“限购令”逐步加强,调控目标逐渐趋向“单身一套房”、“一个家庭一至两套房”。而随着房价高涨、二次换房成本激增,此前“由小换大”的阶梯式置业,将逐步被“一步到位”取代;同时,高品质、全配套、多功能空间的住宅产品成为购房最重要考虑因素。

资料图片

有限的“房票”、高涨的房价都助推了“一步到位”的置业风潮

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