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践行品牌战略 助力城市发展

——--河北省住宅产业化(路桥)技术发展论坛举办

房天下   2013-04-27 20:19

[摘要] 2013年4月27日下午河北省住宅产业化技术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省住建厅、石家庄市建设局、石家庄市规划局、石家庄市科技局、河北省房协、石家庄市房协以及知名房地产公司、建筑设计单位、防水施工企业、主流媒体等相关单位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2013年4月27日下午河北省住宅产业化技术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省住建厅、石家庄市建设局、石家庄市规划局、石家庄市科技局、河北省房协、石家庄市房协以及知名房地产公司、建筑设计单位、防水施工企业、主流媒体等相关单位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河北省住宅产业化(路桥)技术发展论坛

河北省住宅产业化(路桥)技术发展论坛

河北省住宅产业化(路桥)技术发展论坛

河北省住宅产业化(路桥)技术发展论坛

2013年是“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新国五条出台为房地产业发展带来了复合式的机遇与挑战。特别是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持续推进,住宅产业化已经成为加速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的一场深刻革命。2012年5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十二五”建筑节能专项规划》,要求在规划期末城镇新建建筑20%以上达到绿色建筑标准。这一要求对新型建材工业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加快发展新型建材,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实现,已成为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

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关乎百姓安全、关乎环境保护与建筑节能”,是住宅产业化发展的关键问题。 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产业发展处处长章林伟认为,建筑防水是推进住宅产业化进程中必须要解决好的问题,建筑防水质量也直接关系到住宅的性能。

作为中国绿色建材的领军者,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伦建材)一贯秉持以高效节能和健康环保的方式生产绿色安全的建筑材料,致力于开启中国建筑防水的新时代。“住宅产业的推广和推进,政府只是推手,企业才是主力”。鉴此,凯伦建材将举办“河北省住宅产业化技术发展论坛暨凯伦建材防水技术交流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践行品牌战略 助力城市发展”,旨在为我省住宅产业化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持和思想文本。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伦建材”)是一家制造和应用技术领先的提供系统化服务的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商,是建筑防水行业新的产业政策的践行者,公司无论生产规模、技术研发,还是职业培训等方面,都是建筑防水行业中新建和改扩建企业的典范和楷模。凯伦建材秉承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和绿色生产的绿色经营理念,在建筑防水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及企业综合实力均排名前列。

凯伦建材以科技创新作动力,以绿色环保为己任。在进取行业标杆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先后荣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竞争力的十大绿色企业”、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品牌”、“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十大领军企业”、“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产业化基地”、“苏州市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吴江区专利大户”等殊荣。特别是技术研发团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嘉奖,荣获“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团队”。

凯伦建材志存高远,奋力打造中国建筑防水新标杆。凯伦防水坚信为我们河北省房地产事业的进步乃至城市的腾飞贡献力量,创造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