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繁华碧水极致生活 盛开在阳光里的铿锵玫瑰

————专访石家庄阳光里销售经理 牛芳

房天下  2013-04-18 11:51

[摘要] 阳光里雄踞省会西北核心,占据上风上水自然贵脉,以领衔省会西北居住版图变革的姿态掘地而起;阳光里,高品质的建设规划起点,成为新华区区域建设发展的典范标榜。房天下将带着广大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走近阳光里,走近阳光里销售经理——牛芳。

前言:阳光里雄踞省会西北核心,占据自然贵脉,以领衔省会西北居住版图变革的姿态掘地而起;阳光里,高品质的建设规划起点,成为新华区区域建设发展的典范标榜。阳光里,紧邻省会西二环与北二环城市快车道,便捷交通,一路畅达,商超购物、餐饮娱乐、名院就医,银行存储、知名学校等市中心繁华配套,瞬间即享。阳光里项目毫无疑问是当下备受关注的楼盘,房天下将带着广大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走近阳光里,走近阳光里销售经理——牛芳。

阳光里销售经理 钮芳

阳光里销售经理 牛芳

入则静谧,出则繁华 走近阳光里

阳光里地处新华区,西三庄街与警安路交口西侧,项目占地约30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由4栋18层小高层、两栋6层花园洋房和4千平米商业组成。项目以“繁花碧水,生活”为规划理念,倾力打造省会低密度、高品质生态宜居样板,以“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的生活方式改变省会新华区居住模式。

房天下:阳光里项目位于新华区二环沿线,以小高层和花园洋房为主,请您和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定位和初衷。

阳光里销售经理 牛芳:阳光里项目位于二环快车道沿线的位置,公司力图打造出一个低密度花园式住宅。小区的绿化率能够达到40%以上,楼间距在50以上,充分保证小区的绿化面积。并且小区做到了人车分流。地上部分全部是绿化和景观,地上不走车,业主车辆直接由停车场入口进入地下。停车位的数量也能够达到1:1的比率。

房天下:阳光里项目以"繁华碧水,生活"为理念,那么项目具有怎样的区位优势呢?

阳光里销售经理 牛芳:阳光里项目首先临近二环,紧靠二环快车道,交通便利。其次项目位于新华区的位置,这个区域属于老城区,相对来说更加适宜居住。老城区没有大型的厂矿,周边都是一些居住区。在阳光里周边也有星河御城、燕都紫庭等较大的项目,都是看中了这一区域适宜居住的特点。周边公园较多,临近南水北调水系、环城水系,环境很好,空气湿度也较大。所谓的指的就是这里是整个石家庄的进风口,由太行山脉进入石家庄的新鲜空气首先会经过新华区这个位置。

房天下:阳光里项目近期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现在项目有怎样的动态么?有怎样的优惠活动呢?

阳光里销售经理 牛芳:项目现在部分楼栋已经到4、5层了,其他楼栋也已经进入正常工期阶段。开发商会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要求进行施工,不盲目加快工期。项目会根据项目的进度进行价格的调整。本周末有抽奖优惠活动,届时现场还会有更多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