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安新国五条细则连夜出台:房价增幅低于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

西安市政府网   2013-04-01 00:09

[摘要] “政策考”大限最后一天,北上广深新国五条细则落地,西安版新国五条细则连夜出台,细则公布2013年西安房价调控目标,要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长幅度明显低于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市政办发【2013】54号

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印发西安市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号)文件精神,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进一步稳定住房价格,我市提出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是:按照保持住房价格基本稳定的要求,坚决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建设,加强市场监管和预期管理,确保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长幅度明显低于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要认真落实稳定住房价格工作责任,确保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顺利实现,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3年3月31日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APP

——推荐阅读——

国五条地方细则密集落地

大限已至 国五条地方细则纷至沓来

从京沪版执行细则看未来楼市调控空间

出台调控房价细则,还应想得再周全些

专家评论:“国五条”调控成思路转变的伏笔

城镇化细则出台——石家庄楼市开启发展新引擎

地方版“国五条”密集落地 20%个税执行存悬念

石市房价目标:新建商品房价格涨幅要低于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