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友徐小姐:早看到房天下看房团就不用自己奔波了!

————石家庄房天下三月大看房现场采访

房天下  2013-03-09 16:38

[摘要] 3月9日上午9时,石家庄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在河北省体育馆停车场和世纪大饭店停车场盛大启航。这场看房是石家庄房天下2013年开年以来一直精心策划的一场大型活动,参团人数已逾千人,三线齐发,18大热盘均享有石家庄房天下独家优惠。房天下编辑现场独家采访,深入了解各大项目,走近看房团网友,倾听他们的心声。

编者按:3月9日上午9时,石家庄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在河北省体育馆停车场和世纪大饭店停车场盛大启航。这场看房是石家庄房天下2013年开年以来一直精心策划的一场大型活动,参团人数已逾千人,三线齐发,18大热盘均享有石家庄房天下优惠。房天下编辑现场采访,深入了解各大项目,走近看房团网友,倾听他们的心声,探秘新政重拳落地之后石家庄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理变化。

石家庄房天下三月大看房共分3线18个优质项目:城北线:北城国际——保利花园——奥北公元——天洲视界城——紫晶悦城——博雅盛世——上东区。城东线:学府名城——众美城廊桥四季——街区——银佛家园——同祥城。城西线:阳光里——金筑香水岸——棕榈湾——天水丽城二期——西溪诚园——燕西台。在火爆的看房现场,房天下随机采访多位开发商和房天下友。

房天下友徐小姐了解房天下看房团流程

房天下友徐小姐了解房天下看房团流程

本次城东线看房途中,房天下记者碰到许多潇洒有个性的购房者。在街区,碰到两位时尚美女,当她们咨询房天下看房路线后,懊悔地说早知道今天有这些路线和优惠,就不当独行侠了,跟随记者一起看过项目,便着急联系打车过去城北线。因为那里的保利花园、紫晶悦城也是她们喜欢的楼盘

还有李先生一家,由于早上错过了房天下城东线停止省体育馆的班车,便一直开车追过学府名城,追到第二站众美廊桥四季。看到一家三口都很中意的楼盘,便告诉记者留在此处咨询项目了。

今天大看房网友集结众多,报名前一天还很多网友临时报名。2013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逐渐转暖,春节后咨询和成交也有所回升,刚需族,80~90平米,两室户型依然是大家青睐的类型。业内也建议网友看到中意楼盘可以选择尽快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