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房市现“黄金投资点” 房天下启动美国购房节

房天下海外置业网  2013-01-30 17:57

[摘要] 美国房价连降6年后强劲复苏,2012年人民币对美国房产购买力创10年最高。房天下把握美国房市“黄金投资点” ,启动“美国购房节”,考察最适合中国人投资的房源,并于2月14日在美国举行购房节发布会,对美国当地房源进行首轮甄选。

美房市强劲反弹现“黄金投资点”

2012年,美国住房价值上升5.9%,创下2006年以来的年度涨幅。美国房地产再次成为2013年驱动美国经济增长的希望。同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不断,2012年对美国房产的购买力已达到了近10年来的值。相比在2006年,花100万人民币只能买到美国82平米左右的房屋,目前却可以买到125平米左右的房屋。对中国购房者而言,投资美国房产有了“划算的购买价格”“空间大”双重保障。

房天下启动“美国购房节”考察最适合中国人投资的房源

“现在是投资美国房产很好的时机,房天下已全面启动‘美国购房节’活动。从美国各项经济及房产数据看,因经济整体复苏及购房需求稳定增长,房价将进一步上升且有很好的投资回报。国内买家对美国房产的关注度不断升温!如果说09年,房天下在大多数人尚看不清楚美国房价走势的情况下,组织首次美国抄底团是抓了美国一个大底,那么2013年则是很多人都看得很清楚,美国房价将强劲增长。受人民币汇率的影响,现在正是中国买家出手的机会!而且以美国目前房屋的总价来看,去美国买房已经不再是只有中国富豪才能考虑的事情,很多人都买得起。但跨国购房毕竟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也有很多风险,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出手。本次房天下举办 ‘美国购房节’活动,将为中国买家甄选美国真正优质地区、高性价比的好房源,帮助中国买家在美国成功购房。 从前期调查来看,目前中国买家除了子女教育、投资需求依然强劲外,其他置业需求更加多元化,别墅、商业地产、土地等对国内买家也越来越有吸引力。此次美国购房节会选择中国人青睐的、别墅、公寓等高性价比投资类物业等作为赴美购房团考察房源,部分商业地产、土地也将纳入选择范围。覆盖区域主要集中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芝加哥等美国热门地区。目前美国购房节的参加报名已经全面开始”房天下控股COO兼房天下国际总经理刘坚先生说。

房天下不仅有专业的网络平台,在组织国内买家到海外购房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继2009年中国赴美抄底购房团外,房天下先后组织了20余次海外购房团,所到达的国家还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马来西亚、德国、塞浦路斯等。

房天下2月14日在美国举行购房节发布会 对美国当地房源进行首轮甄选

据悉, “美国购房节”活动将于2013年2月14日在美国东西海岸两大核心城市旧金山、纽约两地同时举办发布会,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先生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介绍本次“美国购房节”详细内容并与当地房产企业及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房天下在旧金山、纽约的办公室会支持此次发布会举办,并且已经成立活动组委会对美国当地房源进行甄选,以找出最适合中国买家的优质房源。

点击“美国购房节专题”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