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按揭贷款多久能下来?按揭贷款的优劣势有哪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3 18:16

[摘要] 住房按揭贷款,一般情况下自去银行申请贷款之日起,15个工作日贷款就能申请下来,担保公司通知过户,过户后15个工作日左右你能拿到房本,差不多的时间房主拿到全款。

按揭贷款多久能下来?按揭贷款的优劣势有哪些?

住房按揭贷款,一般情况下自去银行申请贷款之日起,15个工作日贷款就能申请下来,担保公司通知过户,过户后15个工作日左右你能拿到房本,差不多的时间房主拿到全款。

办按揭贷款的优点

1.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

按揭就是贷款,也就是向银行借钱,购房不必马上花费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自己的房子,所以按揭购房的个优点就是钱少也能买房。

2.把有限的资金用于多项投资

从投资角度说,办按揭购房者可以把资金分开投资,贷款买房出租,以租养贷,然后再投资,这样资金使用灵活。

3.银行替你把关

办借款是向银行借钱,所以房产项目的优劣银行自然关心,银行除了审查你按揭贷款本身外,还会帮你审查开发商,为你把关,自然保险性高。

办按揭贷款的缺点

1.背负债务

说到缺点,首先是心理压力大,因为中国人的传统习惯不允许寅吃卯粮,讲究节省,所以贷款购房对于保守型的人不合适。而且事实上,购房人确实负担沉重的债务,无论对任何人都是不轻松的。

2.不易迅速变现

因为是以房产本身抵押贷款,所以房再出售困难,不利于购房者退市。

按揭贷款手续

贷款手续首先,请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然后接受银行对您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

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

最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相关阅读——

按揭贷款都交什么费用?什么是按揭贷款?

按揭贷款多久能下来?按揭贷款优劣势有哪些?

无证房交易签合同 千万别忘明白约定规避风险

关于购房首付款发票你知多少?新人购房注意事项盘点

房屋买卖契约范本应该怎么写 石家庄房屋契税收费标准是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