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纪公馆新年贺岁 首开热销礼赞省会人民

——1月12日世纪公馆闪购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3-01-12 13:43

[摘要] 2013年1月12日,房天下携手位处裕华路与时光街交口的世纪公馆,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广大省会市民带来了新年贺礼,举行了闪购活动。

裕华路非毛坯公寓新春特惠

2013年1月12日,房天下携手位处裕华路与时光街交口的世纪公馆,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广大省会市民带来了新年贺礼,举行了闪购活动。

据悉,本次房天下携手世纪公馆推出的房源非常有限,仅推出2层公寓,另推出4500元/平的超值特价房引发大批购房者抢购,现场十分火爆。

随着新火车站的建成使用,城西大发展已成为铁定的事实,房地产空间增值巨大。世纪公馆紧邻地铁1号线,5直通高速,驱车10到达火车站,汽车站,地段优越。55-158㎡非毛坯公寓,可谓宜商宜住宜投资,内部配置5部品牌电梯,地下机械立体停车位,高科技智能体系装备保障便捷生活。世纪公馆的绝佳区位和优越品质,对极具前瞻性眼光的客户而言是不可错过的投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