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孵化器财政补贴政策 轻松取得企业应急资金

房天下   2012-12-14 13:38

[摘要] 长江道壹号孵化器创新发展平台,为进驻企业全面争取财政补贴扶持优惠政策,充分保障企业经营资金的充足性与安全性。

长江道壹号孵化器创新发展平台,为进驻企业全面争取财政补贴扶持优惠政策,充分保障企业经营资金的充足性与安全性。

首先,孵化器内在孵企业3年内创造的本级财政收入的80%设立孵化基金,列入科技经费管理程序,其中50%用于扶持孵化企业。孵化基金优惠政策将为进驻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资金补充,缓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瓶颈,帮组企业实现高速发展的梦想。

第二,入孵企业自入驻孵化器之日起连续3年内,其实现的地方财政区级收入中的30%由区财政返还。该项财政返还优惠政策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企业的各种税费支出,提高了企业的经营与竞争力。

第三,企业争取金融机构贷款专项用于国家,省,市、区立项支持的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和成果产业化项目的,按年贷款利息的30%给予补贴;同时争取担保机构提供贷款担保的,按年担保费的30%给予补贴。科技项目贷款优惠政策为进驻企业提供优越的融资渠道,您的企业将不会因为资金问题而错失发展良机,帮助企业及时抓住各种发展机遇,以充足的资金让企业走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更重要的是,这些贷款还享受30%的利息补贴,大大节省了企业的开支,提高了企业的盈利水平。

良好的融资渠道与财政补贴优惠政策,不但能够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的各种风险与危机,还能够帮助企业抓住每一个发展机遇,有了应急资金的融资渠道,企业的发展将无往不利。招商电话8731999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