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说好的天然气去哪儿了?

燕赵都市报  作者:李珂   2012-11-08 06:39

[摘要] “没有天然气,不能做饭,洗澡也麻烦!”近日,鹿泉神奇庭院的业主们向本报反映,房子入住3年了还没通天然气,3年来业主们不断与物业及开发商方面沟通,但问题至今没有解决。

“没有天然气,不能做饭,洗澡也麻烦!”近日,鹿泉神奇庭院(小区网 论坛)的业主们向本报反映,房子入住3年了还没通天然气,3年来业主们不断与物业及开发商方面沟通,但问题至今没有解决。

据了解,多数业主是2009年后购买了神奇庭院的住房,当时就曾因燃气集资费的问题与开发商方产生分歧。“交了2800元的燃气集资费才给钥匙,不然就不让住。”某杜姓业主说,当时为尽早入住,多数业主只好交付了所谓的燃气集资费。“交了钱能通气也行啊,可是这都3年了,还没通,想想这几千块都觉得冤枉。”这位杜姓业主说,神奇庭院在鹿泉市内并非高档次小区,共8栋7层的多层楼自2009年夏天以来,已基本住满,共500余户。当年2000多元一平方米的低房价让不少人心动不已,可迟迟不通的天然气让大家很无奈。“到现在都只能用电磁炉做饭,夏天的时候洗澡还能用太阳能,冬天了根本用不上配备的热水器,只能去澡堂洗。”业主们曾多次与物业沟通此事,最后被一句“我们也没办法”打发了。

不少业主也试图与开发商直接联系讨要说法,“可听说负责开发的房地产公司已经注销,负责人也消失得无影踪”。

记者试图联系该小区开发商方面,但该物业公司马姓负责人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而其他工作人员也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

据了解,鹿泉富新燃气有限公司负责小区的天然气。记者从该公司市场部胡姓负责人处了解到,3年来常有神奇庭院业主打听天然气何时通,燃气公司将“中压(天然气带气管道)铺设至离小区仅200多米处时被“拦截”了下来,“具体情况我们也不太清楚,据说是神奇庭院的开发商与另一开发商之间的某片区域管理开发归属有分歧。”

——推荐阅读——

石市不同群体与收入差距超4倍

:新客站引擎楼市 西南版块成后起新贵

今日话题:十八大后 房地产政策会有大变化?

寻找楼市正能量 石家庄地产大佬探寻改变契机

各地公积金“新政”频出 楼市或将迎来新变数

:地产大鳄抢滩石家庄 一线房企也“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