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邦.祥云国际商业开盘倾城劲销 奏响石家庄最强音

————联邦·祥云国际“购遍全球”商业项目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08-18 10:16

[摘要] 2012年8月18日,联邦.祥云国际商业盛大开盘,首推即遭千人抢铺,倾城劲销,奏响石家庄商业最强音!这座70万平方米堪称全球第一大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以其独有的姿态怒放在省会西南片区。

2012年8月18日,联邦.祥云国际商业盛大开盘,首推即遭千人抢铺,倾城劲销,奏响石家庄商业最强音!这座70万平方米堪称全球大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以其独有的姿态怒放在省会西南片区。

当日,河北艺术中心开盘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厅内座无虚席,场面热闹非凡!继祥云国际住宅开盘盛况之后,商业项目再造省会楼市热销新传奇。

早上7时许,河北省艺术中心门口就已经聚集了非常多的客户,他们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摇号选铺活动的开始。上午8点18分选铺活动正式开始。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潘好龙先生为在场的千余名业主介绍了祥云国际商业项目情况和项目的优势以及投资价值。随后,摇号选铺正式开始,活动中有的客户非常紧张,不停的跑到销控板前张望。“像抢房子一样,非常的紧张,跟高考的心情很相似。生怕选不上,上次祥云国际的住宅就没有抢到,非常遗憾!”一位祥云国际忠实的客户说,“我们就是冲着联邦的品牌来,空中花园商铺现在人气非常旺,祥云国际玩遍世界主题公园比空中花园大4倍,人气将更旺,投资前景非常诱人!”

客户们主要是看到了联邦•祥云国际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价值。它集合了特色主题公园、大型特色商业、星级豪华酒店、高端商务办公、旅游会展、旅游文化、休闲娱乐、生态居住为一体,打造了“吃遍中国、购遍全球、玩遍世界”5A级文化旅游商业区,项目未来的潜力更值得无限期待。

剖析祥云国际商业项目的火爆人气密码,笔者总结了项目的三大特色:首先,祥云国际是全球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商业总规模70万平米,集文化旅游、商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第二大特色是32万平米“购遍全球”独特的体验价值,建筑全景式展现了一个“东方威尼斯”,尤其是1860米长的河道贯穿购物中心,可以乘着小船逛商场;第三大特色是具有独一性的11万平米全球的室内主题公园“玩遍世界”,玩遍世界主题公园就是“中国版的迪斯尼,石家庄的欢乐谷”。

作为我市20+X重点项目以及省政府打造的旅游目的地工程,新火车站商圈首席商业航母,祥云国际开创商铺投资新模式,全托管式商业投资。为限度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投资人购买的商铺不容许自营,全部委托北国大西洋商业管理公司。有北国大西洋商业管理公司的专业运营管理,可以省去出租、、管理的麻烦,同时程度地降低免租期、商铺投资的空置、欠租等投资风险。

联邦•祥云国际商业项目的盛大开盘,其热销盛况为省会楼市再添了一把火。相信有北国大西洋专业化的运营管理,独具特色的体验式购物创新理念,首屈一指的全封闭式主题公园,“吃遍中国、购遍全球、玩遍世界”的祥云国际必将成为国内时尚、文化、休闲气息的商业聚集地,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休憩型商业综合体,并将惊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