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南京新房上市量或达年内最高 开发商加速跑量

金陵晚报  作者:陆容容   2012-07-30 16:27

[摘要] 虽是传统楼市淡季,但南京房地产市场依然在继续升温,推房量已持续数月位于高峰。6月份上市量为4642套,7月的最终上市量预计在4300套左右。365网尚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计划在8月份新推房源的楼盘达到40家左右,房源总量或达7000余套,这是今年以来单月计划上市量的最高值。

虽是传统楼市淡季,但南京房地产市场依然在继续升温,推房量已持续数月位于高峰。6月份上市量为4642套,7月的最终上市量预计在4300套左右。365网尚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计划在8月份新推房源的楼盘达到40家左右,房源总量或达7000余套,这是今年以来单月计划上市量的值。

其中,8月预计上市的纯新盘有:城中的蓝天华门国际、河西海峡城、江宁的雅居乐藏龙御景,以及城南板桥的世纪城金域华府等。

而江宁将是八月的供应主力。8月拟推2000多套房,占全市总推盘量的约3成。江宁板块在7月表现就比较显眼,而同曦青春水岸、骋望骊都、天正天御溪岸、保利梧桐语、万科金域蓝湾(小区网论坛)、绿地紫峰公馆等热盘将在8月继续加推。

河西板块也将有8家楼盘推新。中海凤凰熙岸、紫金上河苑、中北英郡等主力在售楼盘,8月份将继续加推。城南和城北板块8月上市量分别为924套和807套,超过了江北板块。城南板块的金地自在城、世纪城金域华府是推盘大户,上市量分别为500多套和400多套。城北板块5家楼盘齐推房源,中电颐和家园、恒基九珑天誉等热盘,都将努力再战。另外,仙林和城东板块的推盘量,也呈井喷之势。

江北板块8月进入短暂的低谷期。据统计,江北8月预计上市量仅为600多套。融侨观邸、中海万锦熙岸、明发城市广场、新城(小区网论坛)香溢紫郡等盘8月将继续角力。

相关阅读:8月楼市供应量大涨

8月虽是楼市传统淡季,但今年的楼市并没有进入开盘“空档期”。多家研究机构统计显示,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地8月均迎来新一轮开盘高峰。

业内人士指出,开发商不应对下半年楼市抱有太乐观的预期,应充分利用当前“刺激刚需”窗口期,及时降价跑量,谨慎定价。若是一味涨价引导楼市继续反弹,很可能倒逼楼市新一轮调控政策出台,那时疯狂涨价的开发商可能会自食其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