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坑车”塔南路 何时变坦途

燕赵都市报  作者:梁晓波  2012-06-28 07:46

[摘要] 近日有读者反映,翟营大街和体育大街之间的塔南路路段,由于经常有大型车辆经过,现在变得坑坑洼洼,非常难走,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该路段进行维修。

近日有读者反映,翟营大街和体育大街之间的塔南路路段,由于经常有大型车辆经过,现在变得坑坑洼洼,非常难走,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该路段进行维修。

6月27日中午记者赶到该路段发现,一路上有20几个大大小小的坑,还有好几个高低不平的“补丁”。“前几天下雨,从这里路过时就被溅了一身水。我每天上下班都要骑着电动车从这儿走,太难走了,赶快让人来修修吧!”市民王女士说,塔南路以前非常平坦,后来这里有了施工工地,水泥罐车等各种大型车辆经常经过这一路段,长时间的碾轧损坏了路面。“以前也曾经补过路面,结果补了这片那片坏。”每天都从此经过的79路公交车司机吴师傅提起这条路也是苦不堪言。

王女士和吴师傅说,现在市里正在对一些街道进行维修整治,不知道能不能将这段路也修了。

——相关阅读——

“坑车”塔南路 何时变坦途

天上掉石块,是屋檐脱落

石市市区新建建筑如不使用清洁能源 不能开工

石家庄进入老龄化 养老社区需求旺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