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6月土拍收官之战 正定新区商业规划浮出水面

房天下   2012-06-26 15:57

[摘要] 搜房网讯2012年6月26日下午2点30分,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正定新区分局【2012】002号、005号、00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正式开始。

搜房网讯2012年6月26日下午2点30分,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正定新区分局【2012】002号、005号、00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如期举行。

【2012】006号地块由于现场无人竞价最终流拍;002号地块底价成交。005号地块经过13轮激烈竞价,最终由河北润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400万元成功竞得。据搜房网记者现场报道,成交情况详情如下:

下午2点30分,【2012】006号地块:流拍;

【2012】002号地块:由石家庄滹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8800万元竞得;

【2012】005号地块:经过13轮竞价,最终由河北润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400万元成功竞得。

下午3点,待002号地块被石家庄滹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顺利拿下之后,005号地块竞拍拉开帷幕。石家庄盛华富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横空“杀”出,同河北润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此地块竞拍活动。005号地块位于正定市隆兴大道以南、重庆南大街以东、文庙街以北,占据整个市区极具发展潜力位置。整个地块占地面积36104.37平方米,主要为商务金融类土地用途,所以此地块未参加竞拍之前,其起始价格便由9900万元上升至1个亿。与此同时,此地块同时受到两家竞买人的青睐,在拍卖现场,面对半路“杀”出来参与竞买的石家庄盛华富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润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多次举起6号号码牌,以每次100万元的竞价幅度,经过13轮竞价,成功竞得005号地块,最终竞买价格为1亿1千4百万元整。

于此同时,尽管002号地块在竞拍开始便由石家庄滹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拿地。但是其整体商业价值也不容小觑。002号地块占地面积31703.2平方米,主要为商服用地,整个地块东至昆明街、西至北京南大街、南至朱河道、北至隆兴西大道,紧邻005号地块,不难推断出,伴随着省会石家庄整个城市的向北发展,未来正定新区的商业发展前景正在逐渐的明朗化,同时也获得了越来越多开发商的关注同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