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启零风险投资时代

————解读天元公馆五大创富价值体系

房天下   2012-05-29 13:48

[摘要] 目前石家庄商业地产不断升级,同时也是商铺泛滥的时候,弊端凸显,例如后期运营不稳定、收益没有保障、销售零散、规划不统一弊端等。随着中央对房地产住宅市场的调控不断加深,银行信贷、信托等融资大门陆续被控制,迫使市场上观望情绪更加浓厚,一大批持币待购者将目光转向写字楼市场。

目前石家庄商业地产不断升级,同时也是商铺泛滥的时候,弊端凸显,例如后期运营不稳定、没有保障、销售零散、规划不统一弊端等。随着中央对房地产住宅市场的调控不断加深,银行信贷、信托等融资大门陆续被控制,迫使市场上观望情绪更加浓厚,一大批持币待购者将目光转向写字楼市场。位于一环内的纯商务写字楼天元公馆凭借其五大创富价值体系,上演2012年石市投资压轴大戏。

媲美商铺财富永聚

率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问题,究竟是商铺赚钱还是写字楼赚钱?业内人士分析:商铺资金投入大,而商务资金投入小,不断上涨的租金使得商务的投资回报已赶超商铺。成熟商铺需要聚集人气,培育市场,而成熟商务无需养商期,迅速实现资产增值和投资。写字楼投资是新的价值洼地,租售双涨的情况也必将出现。因此选择商务投资胜过商业投资。

现在通胀预期越来越大,面对高涨不下的CPI,不少市民表示钞票“不值钱了”。一处稳定的资产,大于工资和保险。商务写字楼的租金高且稳定,是用来养老的投资产品中的热点。房产的特殊性和商务办公对经济发展的独特作用,使得商务投资亦是通胀的投资佳品。

一环金边 无限

天元公馆雄踞体育大街与跃进路交汇处,与中山路、和平路畅达相连,便捷的交通为精英人士有效节省办公成本,为企业提供同步全球效率的平台。临近广安大街CBD,拥享广安大街、先天下两大商圈的成熟商务氛围与周边有事商业配套资源,聚敛四方人、物流与资金流,为写字楼物业租金价格的提升带来可靠的保证。

纯粹商务 纯粹价值

纯商务比商住混合物业的租金高30%以上。纯商务办公客户稳定、租约长、租金承受能力高,这是纯商务投资价值高的直接体现,此外纯商务产品品质高,商务形象好,办公密度低也是纯商务价值高于商住的又一体现。

天元公馆以三万两千平米稀缺纯写字楼物业形态,成就卓越非凡的商务办公中心;以开创性前瞻性规划理念,打造企业完美商务名片;以现代化全方位办公服务体系,创造您未来梦寐以求的企业价值。

精品装修 醇熟配套

天元公馆外观气势恢弘,沉稳贵气;内部全部非毛坯,气派华丽,无论是建筑外观还是内部空间都精雕细琢,从里到外,都散发出商务的高贵品质。

时尚、典雅、纯正商务空间,孕育大气度商务胸怀。89-1171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布局合理,非常适合大中型企业办公,企业形象赫然提升,投资回报值得期待。

花园商务 绿色办公

秉持办公与自然生态和谐统一的原则,贯彻“健康、生态、科技、环保”的现代建筑理念,倾力打造花园式商务办公中心。楼下绿草满目,芳菲满怀,偶听禅吟燕语,无不悠然会心;常看蝶飞蜂忙,觑破几般尘情世态。民心河咫尺之遥,水心云影,草际烟光,闲中观出,见乾坤妙文章。

以高品位低碳商务,打造聚繁华享宁静的生态办公中心,满足企业对繁华商务氛围、完备商务配套需求的同时,更带来舒适、优越的办公体验,未来其物业价值不可估量。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当大开发商将自身利益与投资群体捆绑在一起的时候,开发商必将是具备有百分百的信心与把握。对投资者而言,这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机遇。“跟着天元公馆的步伐,赚取自己的利润”,已经成为引领投资的新方向。

楼盘详情 | 楼盘动态 | 图片看房 | 地图房天下 | 周边配套 | 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