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与目标

房天下   2012-05-18 15:23

[摘要]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为在主业领域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管控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公司治理优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进入世界500强的大型跨国投资控股企业集团。

一、中长期发展定位与目标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为在主业领域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管控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公司治理优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进入世界500强的大型跨国投资控股企业集团。

二、“十二五”发展规划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政策精神和国资委有关要求,以国家“十二五”规划为依据,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倡导和树立包容性增长的理念,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密切关注政策和市场,努力提高集团管控能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继续提升和充分发挥“保利”的品牌价值和优势,坚持做强做大贸易和房地产两个主业,积极发展文化业务和民爆业务,使贸易、地产、文化、民爆业务的综合实力保持或进入同行业前三名;大力支持和发展资源主业,争取使资源业务达到中等规模,形成贸易、地产、文化、资源和民爆五业协同发展的专业化经营格局;加强企业上市与资本运作,推进产融结合,不断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力争用五年左右时间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和盈利水平再翻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