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勒泰中心玺峰37层全景豪宅5月18日耀世公开

————香港建筑及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首席作品撼世登场

房天下  2012-05-18 11:36

[摘要] 北方最大都心型城市综合体勒泰中心“改变石家庄”的大动作接连不断。继5月9日成功举行“携手十五国改变石家庄”全球品牌招商签约大会之后,5月18日再度出击重拳,隆重举行“勒泰中心玺峰37层全景豪宅耀世公开”庆典活动。

北方都心型城市综合体勒泰中心“改变石家庄”的大动作接连不断。继5月9日成功举行“携手十五国改变石家庄”全球品牌招商签约大会之后,5月18日再度出击重拳,隆重举行“勒泰中心玺峰37层全景豪宅耀世公开”庆典活动。

届时,香港十大设计师之首的梁志天先生将亲临盛典,向世界展示他在中国的都心型城市综合体的首席设计作品——勒泰中心玺峰。同时,将担任“勒泰中心智峰创意空间设计大赛”的评委会主席,启动勒泰中心智峰创意设计大赛。

勒泰中心玺峰,居于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之上,将国际化人居精髓注入宅邸的每个细节,是石家庄首座接轨全球标准的城市中心天际豪宅,包括万豪酒店、公寓宅邸、至尊豪宅和会所,以及专门为峰层人士设置的国际标准停机坪,多重礼遇刷新城市人居标准,树立全新峰层标杆。

梁志天——高端圈层人士御用设计师

梁志天先生堪称香港香港十大设计师之首,在香港乃至全球室内设计界都享有极高声望,他独到的空间运用手法,及以人为本的现代简约设计理念,更是深得世界同行肯定,香港香岛道、寿臣山村道不少豪宅的室内设计,华置主席刘銮雄、和黄董事总经理霍建宁办公室及居所设计,都由梁先生一手完成。同时,梁志天先生也是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御用设计大师。正是如此,梁先生连续多次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行业大奖,且连续多年在“亚太室内设计大奖”中夺得多项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