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付出努力才有回报 精心培育方能花香漫城

————专访石家庄华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孟广

房天下  2012-05-09 16:15

[摘要] 花香漫城,诗意袭人;兢兢业业,必有回报。2012年楼市调控愈发严厉,房地产企业发展逐渐出现分水岭,内外兼修的开发商愈发受到关注;2012年石家庄各区域价值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讨论的热点,开发区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成为焦点;2012年,石家庄地产风云人物辈出,新思想、新观点开始闪耀楼市。

导语:花香漫城,诗意袭人;兢兢业业,必有回报。2012年楼市调控愈发严厉,房地产企业发展逐渐出现分水岭,内外兼修的开发商愈发受到关注;2012年石家庄各区域价值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讨论的热点,开发区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成为焦点;2012年,石家庄地产风云人物辈出,新思想、新观点开始闪耀楼市。集此于一体,花香漫城项目备受购房者瞩目。总揽调控政策、市场趋势、房企改革和个人修养,地产新星也揭开神秘面纱。对此,搜房网专访石家庄华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孟广,深度报道。

石家庄华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孟广

石家庄华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孟广

搜房网:花香漫城位于发展前景远大的开发区,该区域价值以及贵项目的竞争力在哪里?

石家庄华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孟广:开发区在石家庄的城市规划中,是作为 城市副中心来建设的。最近几年来开发区发展迅速,基本形成一个新的经济发展中心。市政府对开发区的规划,进行了具备金融办公、商业购物、文化娱乐、以及休闲度假等功能设计,这些设计已经初步具备了所有功能,并且正在快速的发展之中。石家庄的城市扩容其中涵盖了对开发区的规划,在建和已建的项目也比较多,而且开发区许多高新企业吸纳了一批高科技人才,总体来说高新区的发展比较好,开发区的区域价值也越来越高。随着开发区的发展,带动整个区域价值也在提升,而房地产项目成为区域发展最直接的受益者,所以开发区房地产项目指数也是很高的。

花香漫城项目的竞争力有以下几点:首先,花香漫城项目位于开发区的核心区域,所在位置也是最近市区的一个位置,同时临近高速口,交通十分便利。其次,开发区有多条市区主干道贯穿,花香漫城项目就在中山路、裕华路、天山大街、珠峰大街合围之中。项目周边配套很完善,包括商超、医疗、教育、休闲娱乐方面等优势,也说明花香漫城项目所在区域优势雄厚。此外,花香漫城项目本身也具有许多优越的条件和特点,比如地中海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社区,居住慢生活格调,合围式的特色景观设计,以及120米的超大楼间距。从60平米到180平米,涵盖了从一室到四室的户型,欢迎有需要进一步了解项目的朋友到现场来咨询。

搜房网:如何看待本项目在所在区域中的地位与价值定位?未来项目有何发展规划?

王总:花香漫城处于开发区核心位置,项目在本区域中无论是地理位置、周边配套,以及交通的通达性来说,都具有很大的优势。项目本身是作为华山房地产公司在开发区重点打造的一个标杆型和经典型的社区。项目已经被很多客户和行业内的朋友们认可,并逐渐形成了开发区居住、生活和浪漫特质的社区。项目的托斯卡纳风格,慢生活的情致格调,都将打造成区域内“标杆社区”。

花香漫城项目的发展规划就是在产品承诺的落实、质量的监管、设计方案的执行,以及工程进度的跟进,包括物业管理的服务上,秉承严谨、及对业主负责的精神,把项目一步一步落实。整个项目的交房时间定在2013年6月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