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指数国际广场“落户”新华区

——石家庄再添大型城市综合商业MALL项目

房天下  2012-05-04 10:18

[摘要] 4月19号石家庄[2012]010号地成功出让。1261.5万/亩——这一单价在石家庄土地公开出让历史上仅次于2010年苏宁置业高价摘得公里街地块,堪称“地王”级。由此摘得该地块的河北金指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引来广泛关注。

河北金指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申钱先生与石家庄国土局签订土地出让协议

原湾里庙热源厂地块,21.8亩,2.75亿!

4月19号石家庄[2012]010号地成功出让。1261.5万/亩——这一单价在石家庄土地公开出让历史上仅次于2010年苏宁置业高价摘得公里街地块,堪称“地王”级。由此摘得该地块的河北金指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引来广泛关注。

据了解,金指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相关部门审定的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1999年开始,公司以商业地产开发为依托,实施跨区域、规模化发展战略。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武汉、广州等省市进行规模商业地产开发,迄今为止,该公司在已开业13个高端商业广场和大型批发市场,成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而作为华北地区重要商埠的石家庄,也早已进入金指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疆拓土”的视野之中。自2009年以来,该公司即开始积极响应石家庄“三年大变样”城市发展规划,与新华区有关招商部门和新华集贸中心市场管委会积极接洽,对新华集贸中心市场进行了认真考察,经过科学的分析论证,制定了周密的投资方案,即在新华集贸中心市场投资建设大型城市综合商业MALL项目——金指数国际广场。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在两年内建设落成。预计项目落成后,年成交额达到100亿元,能够带动石家庄市上万人口就业,每年为地方政府直接和间接创税收亿元以上。此外,金指数国际广场也将成为继苏宁电器广场、华强广场“落户”新华区湾里庙商业区之后的又一地标性工程。

VIP贵宾预约专线:0311-89298888 89299999

售楼地址:中华北大街与新华路交口东行500米路南

 【更多项目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