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4月住宅租赁量价齐跌 淡季特征显著

中国新闻网   2012-05-02 16:21

[摘要] 4月份北京租赁市场量价齐跌,表现出淡季的显著特征。据北京二手房中介机构链家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4月,北京住宅租赁市场日均成交量环比下降23%;平均租金为3505元,环比小幅回落0.4%。

4月份北京租赁市场量价齐跌,表现出淡季的显著特征。据北京二手房中介机构链家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4月,北京住宅租赁市场日均成交量环比下降23%;平均租金为3505元,环比小幅回落0.4%。

北京晚报报道称,据了解,从租赁的成交来看,本市3月末就出现了逐渐回落的现象,主要由于今年租赁旺季需求的整体水平低于以往,经过春节后一段时间的释放后,步入租赁淡季的时间要更早。

价格方面,4月北京市平均租金为3505元,环比仅小幅回落0.4%。虽然4月平均租金降幅还不是十分明显,但已经出现租金回落的趋势。其中,需求量的60至90平方米的户型平均租金下降1%,主力户型租金的回落将带动全市平均租金的下降。同时,租赁新增房客源比例也在下降,供需关系有所缓和,着急租房的人群明显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