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追踪:省会东南地标 槐安路上的城市名片

房天下  2012-04-28 07:01

[摘要] [2011]016号地块位置位于谈固大街以东,规划路以北。要求配建廉租住房的比例不少于地上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配建公租房比例不少于地上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于2011年6月27日由石家庄市西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9050万元竞得。目前,该地块上所建项目西美第五大道已是现房销售,项目规划中的酒店正在建设中。

前言:2012年,石家庄土地市场风云再起,竞拍地块接连公布,开发商诸雄逐鹿景象又将再现。2011年,石家庄土地市场也曾经历这样的热潮,66宗地块一一拍卖,华强、恒大、保利等大牌房企纷纷入驻石家庄,72轮竞价的激烈犹在眼前。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那些曾经牵动石家庄楼市的地块动工了没?开发项目都是哪些楼盘?又有什么规划?大手笔拿地的房企到底有什么背景?房产大鳄在石家庄开发中又有什么感触?……石家庄搜房网新闻中心全面追踪[2011]006号地,向您全景呈现。

西美第五大道 酒店建设中 

西美第五大道 建设中的酒店

[2011]016号地块位置位于谈固大街以东,规划路以北。要求配建廉租住房的比例不少于地上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配建公租房比例不少于地上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于2011年6月27日由石家庄市西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9050万元竞得。目前,该地块上所建项目西美第五大道已是现房销售,项目规划中的酒店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有西美房产开发的此项目分为南北两期,位于省会裕华区核心,省会东南双主干道谈固大街与槐安路,交通优势无可比拟。整个项目建筑规划70万平米,分为三期建设,包括槐安路以北的精装科技豪宅,以南的公园级高端住宅和专为城市新贵打造的70后院,以及商务五星级酒店,标准5A写字楼和SOHO写字楼,整个项目是综合了高端住宅、高端商业、高端配套的大型综合体。所有建筑均由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北京国际诺杰设计。

北区于2008年开始建造,住宅部分已交房入住,全部为精装房,从89的两居-220平米的四居户型齐全,石家庄家真正打造精装现房的项目。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规划中的酒店正在建设中。南区于2011年9月开盘,目前住宅也是准现房销售,的精装楼座8号楼王在装修档次上,全部采用世界精装品牌。明年即将面世的70后院项目,主打户型是90平米两居和110平米的三居。另外,三栋写字楼一个已建造完成,一个即将封顶,另一个已开始挖槽。

建设中的写字楼和西美70后院

建设中的写字楼和西美70后院

项目开发商石家庄西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房地产综合企业。先后成功开发了西美大厦一期、西美大厦二期、日豪水都、西美美世界等石家庄市标志性商业建筑。据悉,之后该公司有可能开发别墅。

推荐阅读:

一季度石家庄楼市白皮书土地篇

石市一级住宅土地基准价格上调43%

:土地基准价格上调 房价上涨还远吗?

土地市场没有小阳春 石市355亩土地底价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