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新颜:区域价值是影响项目核心价值组成的重要因素

房天下  2012-04-27 16:41

[摘要] 区域价值所处竞争地位与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中相互促进的效果分不开。

前言:进入2012年开局之年,区域价值成为省会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讨论热点,随着恒大、万达、保利等知名房企的高调进入,城市中心价值不再是省会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中的闪光点与吸金大户。伴随着搜房网4月购房者俱乐部的盛大开展,经过多方探查,搜房网发现,省会越来越多的购房区域已经成为购房者心目中的价值所在地。相信未来的一年,省会房地产市场各个区域必将迎来花样年华。

面对于此,搜房网区域价值研讨会专题活动的推出,结束了“石家庄区域价值低迷”的历史。外来房企,能否拉升区位价值,以及拉升区位价值的力度如何?与狼共舞的日子,本地房企如何突出重围,发挥自己的本土化特色?地产大鳄博弈的时代,省会地产市场下一步的发展趋势怎样?区域价值的提升对于区域地产市场在产品打造、产品价值、客户消费观念、生活方式等方面有何影响?

中原地产总经理黄新颜

中原地产总经理 黄新颜

代理机构:中原地产

1、省会房地产市场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区域价值优势处于一个怎样的竞争地位?

中原地产总经理 黄新颜

黄新颜:区域价值所处竞争地位与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中相互促进的效果分不开。比如桥东区的整体价值一直优于其他区域,随着三年大变样万达,恒大,中铁置业的进入,以往桥东区独具的区域价值似乎削减了不少,但随着新源NASA,新源浙江大厦,勒泰中心、盛邦大都会,中山华府,滨江休门改造等项目逐步成熟,这些开发企业又有良好的经营能力又会使得区域优势得以保持。又比如长安区的房地产市场在前两年价值逊色于裕华区,但随着盛世长安、和平时光等小区相继成熟,加之保利地产的进驻,之后的长安区的区域价值会得到逐步提升。所以区域价值竞争地位的重要程度与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阶段密不可分。

2.区域价值对于一个项目的影响力在哪里?

黄新颜:区域价值是影响项目核心价值组成的重要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项目的产品、客群、价格定位等。项目的产品打造虽然与多方面因素有关,但区域价值是首先考虑的因素;在产品定位时,地缘性客户的需求是影响项目定位的重要因素;区域发展的成熟度、配套资源、交通等区域价值直接影响项目的价格。

3、未来区域价值在房地产市场发展中将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黄新颜:作为石家庄来说随着城市发展和房地产市场的逐步成熟,区域价值在房地产市场发展中的地位与区域房地产项目的质素成正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