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一火车票今中午12点开卖 窗口售票得等周五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翟开矿  2012-04-18 09:30

[摘要] 今年五一小长假具体放假时间是4月29日-5月1日,根据北京铁路局的车票预售期,今天中午12点起,石家庄旅客就可以上网或打电话预订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而从4月20日(本周五)上午9时起,石家庄火车站售票窗口及市内各代售点也将开始发售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旅客可根据需要购票。

今年五一小长假具体放假时间是4月29日-5月1日,根据北京铁路局的车票预售期,今天中午12点起,石家庄旅客就可以上网或打电话预订小长假天的火车票。

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目前北京铁路局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12天(含当天),火车站售票窗口和代售点的车票预售期为10天(含当天)。按照此推算,今天中午12时起,旅客就可以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预订小长假首日4月29日的车票了。而从4月20日(本周五)上午9时起,石家庄火车站售票窗口及市内各代售点也将开始发售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旅客可根据需要购票。

据石家庄火车站有关人士介绍,五一小长假时间较短,按照往年的客流特点,预计将以短途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太原、郑州及省内邯郸、保定、邢台、唐山、秦皇岛等中短途城市,因此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以上方向的车票会比较紧俏,广大旅客确定行程后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相关阅读——

一季度我省CPI同比上涨4.2% 未来物价压力大

石家庄一开发商售卖地上车位 保安24看护

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潜力城市 石家庄倒数第9

本地商业成壁垒 石家庄成为外来商业"百慕大"

一季度石家庄综合地价涨2.01% 涨幅居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