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成“集体土地建设公租房”试点城市

燕赵都市报  作者:任学光  2012-04-16 08:16

[摘要] 4月13日,市长姜德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等。

4月13日,市长姜德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建设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住房36900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呈现建设任务叠加、资金压力巨大,建设、分配和管理任务并重等特点,特别是省政府已确定石市为“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集体土地建设公租房”和“公积金贷款建设保障房”三项试点城市,首次承担试点建设任务。市政府将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完善督导机制,严格考核奖惩。

会议强调,石市要加大公共财政投入,发挥市场机制,多渠道筹集房源,严格规范管理,完善以公共保障性住房为主的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切实解决和改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会议明确石市“十二五”消防工作主要任务、重点建设项目及实施保障措施。会议提出,各级政府要将消防工作纳入政府目标责任,进一步明确各级政府领导责任;今年每个小区至少聘任2名消防宣传员,2015年所有县(市)区至少配备1部消防宣传车;2013年全市所有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全部达标;物业服务企业为建筑消防管理的责任主体。

——相关阅读——

物业突然撤离 石家庄煤机一区乱了套

沧州城中村改造项目有望年底入住

石家庄本周夜宴 户外屏幕开播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