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房企破产备受关注:房企破产主因为资金链问题

深圳广电集团  2012-04-10 13:31

[摘要] 杭州房企破产备受关注:房企破产主因为资金链问题。杭州房企破产引动荡,杭州房企破产致地产板块跌超过1%。16家欠税企业多为房企,欠税金额高达1.7亿元。杭州房企破产是为何?房企破产主因为房价过高,客户无力购买产生资金链问题。

杭州房企破产备受关注:房企破产主因为资金链问题。杭州房企破产引动荡,杭州房企破产致地产板块跌超过1%。16家欠税企业多为房企,欠税金额高达1.7亿元。杭州房企破产是为何?房企破产主因为房价过高,客户无力购买产生资金链问题。

杭州房企破产备受关注:房企破产主因为资金链问题。

杭州房企破产备受关注:房企破产主因为资金链问题。

杭州房企破产备受关注

房企破产主因为资金链问题

备受网友关注。房地产市场近日遭遇的寒冷,主要因为房价过高,客户无力购买,开发商投入的巨额收购地价无法回笼资金,导致房地产商因资金链问题而破产。

前几年的房价异常高涨,有的一线城市房价已经达到十万、二十万一平米的价格,高的很离谱,随着房地产价格走向趋于正轨,很多虚高的价格纷纷降下来了,政策房的激励,让买房者挑选房子的余地也增加了,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

为了照顾买方市场,政策房的价格非常低,对房企是一种压力,同时买房者也不用像原来一样,看着那些高的离谱的房价嘘声叹气了,只有房价回归合理化,让老百姓买得起,让地产行业形成良性循环,让房地产资金能够迅速回笼,最终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