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以来广州一手楼价成交有所回复 出现结构性回调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乾铄 许青 邹秀雯  2012-02-16 08:09

[摘要] 研究机构15日在广州发布的报告称,2月以来广州十区二县市一手楼成交量有所恢复,其在中心区域成交量增大的情况下,全市楼价呈结构性回调态势。

研究机构15日在广州发布的报告称,2月以来广州十区二县市一手楼成交量有所恢复,其在中心区域成交量增大的情况下,全市楼价呈结构性回调态势。

15日内地房地产分析机构中地行的报告称,春节后广州全市各区成交量均有所上升,其中郊区的增城区域,有两个大型楼盘周度成交超过30套,整体成交量亦环比持续增长。

报告指,广州中心区域仅在本月6日至12日的一周时间内,就成交2.8万平方米面积,环比升110%。报告具体介绍,位于该市老城区海珠的一个楼盘周度成交量就达到37套,带动中心区成交量明显上升。

报告对成交价格的分析称,目前广州十区二县市一手楼成交价格约为12229元每平米,环比升17%;中心六区成交均价约为20853元每平米,环比此前一周的18287元每平方米价格升14%。

中地行市场研究专家组称,受春节楼市“停滞”的惯例因素影响,广州一手楼市1月份成交低迷。节后楼市成交渐恢复,均价略升,但这种价格上浮属结构性回调,在成交量基数低的情况下,均价变化易受个盘成交量影响。

专家表示,截至15日的2月份一手房市场情况的来看,今年节后楼市交易与往年比并未出现“小阳春”现象,市场表现谨慎。

------推荐阅读------

石家庄土地市场昨再战 地块底价成交

石家庄保障房小区居民有望享受一站式服务

河北新规:新建小区需预留再生资源回收场地

房贷涨房价高 石家庄有多少刚需无缘成"房奴"

楼盘死扛不降价的10大真相 哪一条最惊心

中国最贵房价排行二十强出炉 看看有哪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