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变相松绑楼市楼市进入微妙期 变相松绑楼市地方经济“被”绑架

股城网   2012-02-15 14:23

[摘要] 变相松绑楼市是真是假?变相松绑楼市为哪般?变相松绑楼市借此刺激楼市成交?变相松绑楼市令不能一禁了之。变相松绑楼市调控成果将毁于一旦?变相松绑楼市楼市进入微妙期,变相松绑楼市地方经济“被”绑架。仅4天,安徽芜湖购房超万元的救市计划被叫停,成为龙年伊始首个被叫停的城市。

变相松绑楼市是真是假?变相松绑楼市为哪般?变相松绑楼市借此刺激楼市成交?变相松绑楼市令不能一禁了之。变相松绑楼市调控成果将毁于一旦?变相松绑楼市楼市进入微妙期,变相松绑楼市地方经济“被”绑架。仅4天,安徽芜湖购房超万元的救市计划被叫停,成为龙年伊始被叫停的城市。媒体从公开资料获悉,在中央楼市调控政策不松动的背景下,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成都、厦门、武汉、合肥、南京、常州、吉林、中山、长春、芜湖、广州从化等超过15个城市适当微调了当地楼市政策,通过土地出让、房源解禁、税费优惠以及购房补贴等环节,刺激楼市成交。其中芜湖、佛山、成都等因为微调幅度过大,政策颁布不久就被“叫停”。

网友评论 变相松绑楼市

手机用户:新年伊始,出口受挫,新技术开发也未见有什么成果,居民实际收入降低。经济状况不容乐观。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还在继续进行,而它对国民经济所产生的影响到底怎么样还有观察。

詹德光:在目前这个不适当的时机做这些事,再对也不对了。任何试探管理层耐性的行为都会引起相应的反弹。中国讲究和谐,风雨一天到来,也得和谐的平息才好。

豆豆飞: 上面的政策下面说改就改,这是什么意思,我想你懂的。中央你没被他们放在眼里!各位兄弟姐妹们,伴君如伴虎啊!要小心,三思而后行!

心理医生:住房本不该被定义为“商品”,既然要标标榜“市场经济”,房价疯狂就任其疯狂吧,房价暴跌就任其暴跌吧!强烈反对地方政府干预房价!

不怕火:为何政府不出台像国外那种:闲置的房子到一定期限不住人就要罚款的政策呢?这样的话,房子的价格不就可以了吗,还有那些炒房的人不就没有了?看现在每个小区里有多少没有卖完的房子都在那里空着。

笑也陌落:郑州算是新兴城市,城市扩充速度基本与房价持平,加之国家的西部大开发,使得多个中原经济圈逐渐显露,去年郑州房价略显疲软,但不至于像沿海城市那样有大的起落。

此男子不变:在多地相继出现楼市变相松绑令后,相关部门对此不能一禁了之。否则,最严调控在地方政府“三心二意”的执行之下,很难起到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