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魏力强:下半年低价入市项目销售状况看好

——河北佳德地产策划总监魏力强

搜房网  2011-10-13 16:31

河北佳德地产策划总监魏力强

搜房网:“金九”销售旺季已过,“银十”已经到来,对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销售状况您作何评价?

魏力强:对于今年而言,上半年大多项目的销售形势较好,随着限购、金融政策等方面宏观政策的不断出台,调控对市场的影响也随之显现。下半年的市场表现较为平淡,市场中只有“低价”入市的项目销售形势较好。以二环附近的住宅项目表现最为突出,在整体市场情况表现平淡的情况下,更加印证了只有“低价才是硬道理”。

搜房网:目前省会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您认为,省会房价的未来的走势如何?会出现购房者所期望的房价下跌状况吗?为什么?

魏力强:目前市场表现较为平淡,一方面是宏观政策的调控,另一方面是石家庄的房价已经被推到了一定的“高度”。但大范围的降价不会出现,如目前的市场情况一直持续,个别项目会出现一定力度的促销或以各种理由低价入市,来解决短期的资金流及年关问题。

搜房网:面对这种市场现状,请您对有购房意愿的消费者提点建议。

魏力强:对于大多的刚需购房者来讲,要衡量自己欲选购的项目性价比。

一方面,要对比项目的价格,但不能一味的追求低价,要考虑到开发商的实力,社区的位置、整体规划、户型、建设周期等多方面的因素。

另一方面,石家庄住宅市场的价格范围较大,有四、五千一平的也有过万的,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讲,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考虑,如果有适合自己的社区,还是要考虑“出手”。但有些因素直接关系到将来的生活,例如社区周边的市政配套,交通状况等尤为重要,特别是子女就学等关键问题,一定要作为购房的重要参考因素。

总之,买房子是大事,一定要综合考虑,权衡各方面的因素,买一个放心、安心、性价比高的理想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