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1胡润女富豪榜:龙湖地产吴亚军成中国女首富

信息时报  2011-09-29 22:00

[摘要] 胡润研究院昨日在上海发布《2011胡润女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自张茵成为全国女首富以来连续第六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荣膺“2011年中国女首富”。广东共有10位上榜女富豪,位居全国各地首位。

中国女首富吴亚军。(资料图片)

胡润研究院昨日在上海发布《2011胡润女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自张茵成为女首富以来连续第六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荣膺“2011年中国女首富”。广东共有10位上榜女富豪,位居各地首位。

平均财富达97亿元

《2011胡润女富豪榜》是从《2011胡润百富榜》中筛选了其中的50位女富豪,门槛为28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4亿元。平均财富97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13%,比两年前增长47%。14位女富豪的身价超过100亿元,比去年多出1位。

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荣膺“2011年中国女首富”;杨惠妍以家族财富360亿元再次跻身前三名,位居第二;陈丽华以财富330亿元蝉联第三名。

全球28位拥有10亿美金的白手起家的女富豪中,有18位来自中国,占三分之二。状元和榜眼都是大陆人,前5位中4位都是大陆人。

前50名上榜女富豪的平均财富为97亿元,比两年前增长47%,为历年。14位女富豪身价超过100亿元,比去年多1位。低碳设备女王范朝霞以财富130亿元首次上榜。

广东仍然是女性创业环境的地区,共有10位上榜女富豪的企业总部是设在广东的;北京以9名位居第二;浙江以6名位居第三。

前50名上榜女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还是房地产。

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在中国男女平衡的进步比很多国外人想象的要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