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北省房贷政策进入紧缩密集期

燕赵都市报  作者:武岩生  2011-09-08 07:34

[摘要] 近日以来连续从不同角度跟踪采访我省市场房贷利率情况发现,在监管层不断紧缩信贷的额度的背景下,银行的贷款紧缩姿态也成了进行时。

近日以来连续从不同角度跟踪采访我省市场房贷利率情况发现,在监管层不断紧缩信贷的额度的背景下,银行的贷款紧缩姿态也成了进行时。

记者昨日从民生银行了解到,该行目前已经正式暂停了个人房贷业务的审批,尽管此前该行对于首套房贷已经执行首付三成,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的高息政策,但现在看来,额度还是制约他们业务的开展。而河北银行有关人士也表示,该行目前只对70平方米以上的首套住房放贷,同时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而兴业银行表示,该行对于首套房贷执行的是首付三成,利率原则上执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的利率,“在河北地区,年初以来基本一直就维持这样的利率水平”。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进入9月来,各银行房贷政策一日紧似一日的原因,与央行再度出手紧缩政策有关。据了解,在几次提高准备金率后,央行准备将保证金存款纳入到准备金存款的上缴范围,此举又将冻结银行数千亿资金,使得银行的紧日子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推荐阅读:

团购10浮出水面 3800元/㎡起诱惑你我

置业就要最实惠 石家庄二十楼盘均价4000以内

9月石家庄土地拍卖第二场 八宗地全部底价成交

中国房价不可能下降 19个理由让你没办法反驳

中国最富的三十个城市排行 石家庄的位置在哪

肠子悔青了都没有用 必知装修后才后悔的事[图]

8月工资9月发按新标准 石市市民五问个税新政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30% 石家庄刚需或受误伤

哈药六厂被曝办公楼赛皇宫 名嘴怒斥国企乱花钱

胡润百富榜前十名半数涉地产 许家印成地产大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