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异地置业需要谨慎

——华飞捷座项目营销总监 米兴

房天下  2011-08-18 16:27

[摘要] 异地置业的目的性不同,有些人因为工作,有些人因为投资,还有些人因为现在的城市不能满足自己的居住环境,而选择在海边、旅游地等买二居。

华飞捷座项目营销总监 米兴

异地置业的目的性不同,有些人因为工作,有些人因为投资,还有些人因为现在的城市不能满足自己的居住环境,而选择在海边、旅游地等买二居。

如果是因为工作原因,那就得看个人经济能力,能承担得起就可以去买。个人认为,若要在异地工作8、9年或更长时间,可以考虑买套房,若只是一两年,建议租房更合适。

现在的市场,投资都需要谨慎,异地置业需更谨慎。首先要充分了解这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对它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一定了解。其次要对这块土地、这个项目非常了解,避免上当受骗。

现在买二居的人非常多,但以冲动型消费居多。很多人眼看这个地方真美,环境真好,就冲动地买房。这种做法非常不理智,在异地买房,除了要看城市环境,更要注重项目后期服务。而且,一般作为二居项目,它的物业服务质量一半多都不好,所以挑选时一定要谨慎。另外,在买二居室还应考虑自己一年能在这住几天,水电暖费用也要多多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