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1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资讯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1-07-29 21:44

嘉宾合影

2011年7月29日下午,《2011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资讯发布会》在世贸酒店五层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资讯发布会由中原地产(河北)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新浪乐居网、银河房产网协办,同时还得到了我市各知名房产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次发布会由中原地产(河北)董事总经理黄新颜女士主持,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以及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武志元等行业领导出席了会议。同时,本次发布会还郑重邀请了中原地产华北及西南区总裁黄雄、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助理兼华北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丁铭和中原地产华北区各分行董事总经理,另外会议还邀请了石家庄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和媒体朋友。

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先生首先为发布会致辞,致辞中李文杰先生介绍了房地产政策发展和走向,对房地产现状做了大致的概述。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和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女士分别致辞,李水源先生对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的当前形势做了概括和简述,并且对中原地产(河北)在此次发布会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凤珠女士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做了简单的评说,同时也表达了希望省会房地产市场可以更快更健康发展的愿望。

发布会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2011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简析及综合体分析》、《专业品质,用心服务》、《华北区各省会城市房地产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论坛,透彻的解析了房地产行业相关政策,结合本地情况,全方位的分析了2011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形势,详尽阐述了现阶段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现状以及未来面临的问题、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此次发布会上,中原地产(河北)市场研究部经理曹海亮先生对石家庄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做了详尽的分析。回顾了上半年房地产政策,把政策对省会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以及后续政策的发展形势进行了阐述。在市场方面,还分别对住宅、公寓、写字楼等产品做了细致的分析,从类型、供应量、去化量、价格等多方面把省会现有的房地产物业类型做了全方位归纳和总结,还对石家庄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作了细致剖析。

在此之后,曹海亮先生还首次对石家庄综合体现状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从省会综合体发展现状、未来综合体的供应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且对未来石家庄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机遇和所面临的困难做了深入的剖析。

中原地产华北营销管理中心丁铭先生做了《专业品质,用心服务》的专题演讲。中原的服务理念是“凭创见,走到更前”,丁铭先生从中原的“以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出发,把中原地产31家分公司的优势资源整合、平台的利用、资讯的互动、以及凭借“最敏锐的眼光、最专业的知识、最一流的团队”而成为行业领跑者的专业理念传达给各位嘉宾。丁铭先生还介绍了华北营销中心积极为华北区各分公司提供培训平台,把的营销理念及时输送给华北区各分行。最后,丁先生还对房地产经纪界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机遇做了简单的描述。
发布会最后,主办方还组织了小型的论坛环节,邀请中原地产华北区各分行董事总经理就华北区各省会城市房地产

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各位老总简要介绍了本区域市场的发展现状,并各自提出对房地产市场的看法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

会后各媒体对与会嘉宾做了面对面的访问,各位嘉宾对媒体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细致的回答,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与会各位嘉宾均表示,此次会议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有重要的参考意义,石家庄今后要多举办这种活动,使大家更清晰的认识石家庄房地产行业现状,推动房地产市场稳步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