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裕华区烧烤摊点配备无烟炉具

河北新闻网  作者:杨佳薇   2011-07-19 15:28

[摘要] 近日,石家庄裕华区很多烧烤店都统一配备了无烟烧烤炉具、垃圾回收容器等等新“装备”。据介绍,这是裕华区城管局为解决露天烧烤问题采取的一个“新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从裕华区城管局开展占道露天烧烤专项行动以来,已经有效地遏制了占道露天烧烤趋势的蔓延,使市容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近日,石家庄裕华区很多烧烤店都统一配备了无烟烧烤炉具、垃圾回收容器等等新“装备”。据介绍,这是裕华区城管局为解决露天烧烤问题采取的一个“新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从裕华区城管局开展占道露天烧烤专项行动以来,已经有效地遏制了占道露天烧烤趋势的蔓延,使市容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在塔北路的一家烧烤涮店内,记者看到,液化气的烤炉已经代替了原本的炭炉,已经变得很少的烟也随着大功率抽烟机直接排进了下水道。不仅是在此吃饭的顾客已经完全闻不到烟味,就连烧烤的厨师也觉得工作环境好了很多。“装了这套设备,投入跟原来差不多,但是整体环境提高不少,客流也比原来更好了。”饭店负责人开心地说,到此就餐的顾客也表示更喜欢这里的环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