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燕郊房价再次逼近万元 买房人大部分来自北京

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2011-06-08 15:19

[摘要] “我们下期开盘至少比现在贵1000元。”离再度开盘还有两个月,天洋城项目就早早打出涨价旗。随着“京十五条”限购政策的推行,部分购房人再度将眼光投向北京周边城市,热点之一的燕郊房价也重新走高,再度逼向单价万元的关卡。

“我们下期开盘至少比现在贵1000元。”离再度开盘还有两个月,天洋城项目就早早打出涨价旗。随着“京十五条”限购政策的推行,部分购房人再度将眼光投向北京周边城市,热点之一的燕郊房价也重新走高,再度逼向单价万元的关卡。

看房人多来自北京

上周末的下午, 记者来到燕郊的天洋城售楼处。虽然处于假期看房的低谷,可休息大厅的沙发上,还是坐满了人,门口停放的京字车牌汽车和聊天中透露的京味,显示有不少人和记者一样,是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您是从北京来的吧?次来看我们的盘?想看多大的户型?”在入口处,工作人员简单做了登记后,就给记者引荐了一位销售员。“我们这有一半的客户都是北京来的,所以您放心,销售员会给您挑选最合适的房子。”

房价回涨到万元大关

在售楼处里,记者看到,每个销售员手中都留着几份复印的报纸,是关于M2地铁的规划。限购令后被挤出的外地购房人,以及地铁规划消息的利好,让燕郊的房价再度从波谷向回涨,逼近点时的万元大关,“言必称涨”的情形也是随处可见。

“我们目前的销售均价还是每平方米8800元,您要是看中了就赶紧出手,下期开盘至少得涨1000元。”在天洋城售楼处,销售员朱小姐一边娴熟地给记者推荐户型,一边提醒着开盘要涨价。

而马路对面的潮白人家项目,目前的销售均价已经达到了每平方米9200元,稍微好点的户型单价更接近万元。“去年有一阵子,确实卖不动,我们也降了点儿价,差不多在7000元左右。但自打北京严格‘限购’后,不少人又涌过来了,价格自然水涨船高。”销售员于先生表示,他们不算是燕郊最贵的楼盘,隔壁的京贸国际,最贵的户型已经超过每平方米11000元。

应对限购有“妙计”

根据燕郊目前执行的“限购”政策,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贷款。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为了招揽更多的客户,开发商也主动地提供对策,让外地购房人“规避”限购令。

对于记者的北京户口,潮白人家的于先生表示,不需要纳税证明,可以直接办理首套房首付四成的贷款。“当然,这不是随便谁都能办下来的,就是我们家和银行关系好。如果您能提供教师证、学生证等证明,首付还能再减一成,按三成走。”而在天洋城,朱小姐更直接表示可以把贷款挂靠在北京楼盘的名下,“我们在北京有个别墅项目,可以把您的银行按揭做在它下面,但实际购买的还是我们这个楼盘,保证没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