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石市7宗土地6月挂牌出让 2住宅地块需配建保障房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跃彬  2011-05-26 09:4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6月14日至27日,我市将公开挂牌出让7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2宗住宅地块需要配建保障性住房,还有一宗住宅用地限制最高竞价,由竞价改为竞争增加配建廉租住房面积方式最终确定竞得人。

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6月14日至27日,我市将公开挂牌出让7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2宗住宅地块需要配建保障性住房,还有一宗住宅用地限制竞价,由竞价改为竞争增加配建廉租住房面积方式最终确定竞得人。

此次集中出让的7宗地块为我市[2011]012-01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016号和017号住宅、商服用地均需要配建保障性住房,016号地块位于谈固大街以东、规划路以北,土地面积为14630.2平方米;017号地块位于翟营大街以东、跃进路以北,土地面积36325.4平方米,两地块全部要求配建廉租住房的比例不少于地上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配建公租房比例不少于地上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此外,018号地块为商服、住宅用地,位于裕华路以北、建设大街以西,虽然没有明确需要配建保障性住房的比例,但在竞买规则方面,地块公开出让起始价为20000万元,公开出让不设底价,如挂牌出让竞价达到20600万元时,地价不再增加,改为竞争增加配建廉租住房面积,每次增加住房总建筑面积的1%,以此确定竞得人。

其他出让的4宗地块土地用途各不相同。其中,012号地块东至国有存量地、西至太行大街、南至新世纪药业公司、新汇金公司,北至长江大道,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产业类型为计算器及货币专用设备制造,建设金融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013号地块位于槐安路南侧规划路以南、谈固东街以西,为商服用地;014号地块位于石闫路以西、上京村以北,为文体娱乐用地;015号地块南至建华西路、西至货场大街、北至纬四路、东至仓兴街,土地用途为商服、科教、仓储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