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城西南将现大型商业综合体

燕赵都市报  作者:李春炜  2011-02-21 11:05

[摘要] 省城西南将现大型商业综合体

昨日,在位于槐安西路和西二环交叉口西南角上的北杜村城中村改造区域,锣鼓喧天,今年桥西区个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北杜昊璟广场正式开工。而这也是作为城中村的北杜村改造的重点商业项目,据悉,今年该村将全面启动城中村改造。

昨日,在北杜昊璟广场的开工现场,记者看到,这片区域还是一片新建、在建的场面,东邻正在建设的是中国工商银行后台中心,这也是我省性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南侧、西侧则是一片新建的小区。据北杜党总支书记刘建华介绍,北杜昊璟广场总占地16700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建筑高度99.8米,28层。

据桥西区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北杜昊璟广场地处西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交通非常便利,建成后将填补西南区域目前无大型商业的空白。同时,北杜昊璟广场西侧就是占地100亩的时光公园,环境优美,该项目整体竣工后将成为省会西南部商业服务的亮点,强力带动西南部经济发展,也给省会西南部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