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郭秀清:“阳光物业”温暖果岭湾

——访石家庄恒瑞物业公司果岭湾项目经理郭秀清女士

房天下   2011-01-04 10:52

[摘要] 2011年1月源自“石家庄制造”的西部生态大盘果岭湾迎来首期业主入住。记者来到果岭湾社区,在项目现场看到一期六栋楼已经装修完毕,商业街几家店铺初具雏形,为迎接一期业主回家,显然果岭湾做了充分的准备。值此时机记者采访到了石家庄恒瑞物业公司果岭湾项目经理郭秀清女士。

石家庄恒瑞物业公司果岭湾项目经理 郭秀清女士

石家庄恒瑞物业公司果岭湾项目经理 郭秀清女士

2011年1月源自“石家庄制造”的西部生态大盘果岭湾迎来首期业主入住。记者来到果岭湾社区,在项目现场看到一期六栋楼已经装修完毕,商业街几家店铺初具雏形,为迎接一期业主回家,显然果岭湾做了充分的准备。

值此时机记者采访到了石家庄恒瑞物业公司果岭湾项目经理郭秀清女士,了解即将在果岭湾绽放的“阳光物业”。作为日后果岭湾社区的“大管家”,在郭秀清十年的从业经历中,曾先后在万科、保利、高力国际上海公司等学习考察,宝剑锋从磨砺出,郭秀清说“作为邓智仁先生阳光营销政策的延续,阳光物业将在果岭湾社区贯彻实施。”

采访也是从“阳光物业”开始说起,谈及“阳光物业”,郭秀清向记者娓娓道来,言谈举止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邻家大姐

搜房网: 此次果岭湾一期交房,推出的这个“阳光物业”是个什么概念?能为我们简单的阐述一下吗?

郭秀清:果岭湾的阳光物业是果岭湾邓智仁先生阳光营销的延续,在前期有阳光销售、阳光施工,而在后期自然而然的传承的是“阳光物业”。在字面上理解是温暖、和谐的象征,每个人都是喜欢阳光的,那如何做到阳光呢?

我们主要通过几个方面实现,首先是一个定期报告的制度。就是把物业公司所作的一切进行汇报,让业主了解,对不满意的地方提意见,改进提升;

第二是召开定期或不定期的社会工作会议,和业主进行面对面的沟通,限度的把业主关心的问题,通过这种沟通满足业主需求;

第三个是透明管理的服务。可能一些业主对物业服务不太了解,认为物业就是绿化的管理、保安站站岗、打扫卫生等,其实物业的核心工作是设施设备的管理,这是任何物业类型的心脏,但业主可能忽视这些。透明管理就是使业主更好的理解物业管理的工作。比如通过让业主参观我们的核心工作场所,让业主了解物业在做什么。还有提供一些岗位让业主来亲自体验,理解和支持物业的服务。

再有一个就是社区沟通交流平台的建立。人都是由接触到了解,再到支持,这样通过网络等平台的沟通交流可以拉近与业主的关系。

搜房网提供的盛泽·果岭湾售楼电话:87875111、87871555

我要团购】【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户型图】【业主论坛

兔年献大礼10大五证齐全房年底前即可交房

新年大盘点 4000元以下楼盘大集合

曝《让子弹飞》穿帮热点 新年家居不穿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