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夏银行“改善民生 促进消费”个贷客户增值服务年

房天下   2010-12-18 15:11

[摘要] 20010年12月18日在全国40余个中心城市同时召开“改善民生,促进消费”个贷客户增值服务年启动大会。此举标志着华夏银行2011年深化个贷服务内容,完善个贷服务链条,提升客户价值,打造全面个人产品金融服务商的发展战略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为了响应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惠民生,促消费”经济工作方针,积极促进城乡居民利用银行贷款改善生活品质,提升生活质量,并积极帮扶中小经营业主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高盈利能力,华夏银行全行于

20010年12月18日在40余个中心城市同时召开“改善民生,促进消费”个贷客户增值服务年启动大会。此举标志着华夏银行2011年深化个贷服务内容,完善个贷服务链条,提升客户价值,打造全面个人产品金融服务商的发展战略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开发企业、大型房产中介机构、担保机构、市场管理方、中小企业协会以及客户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华夏银行着重介绍了该行当前个贷产品的主要特色以及拟推出的个贷产品的主要功能,以及与相关方面下一步合作的主要模式。现场还进行了华夏银行与相关合作方、客户的签约仪式。

华夏银行个贷业务发展状况

2010年,华夏银行个贷业务实现了规模、速度、结构、质量全面发展。华夏银行重点打造的“华夏家业”、“安居乐业易生活”个贷品牌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截止到2010年10月份,华夏银行个贷业务规模增长速度居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

华夏银行个贷业务的服务承诺:审批速度最快,1天内审批完成;审批授权最为灵活,所有个贷业务,不论金额大小,均可在当地分行审批,不须上报总行审批;贷款申请资料最为简洁,客户申请贷款手续简便。同时华夏银行还隆重推出“1137”个贷增值服务项目,即客户办贷款只需来一次银行、一天审批完结、三次短信提醒、提供“7+N”贵宾增值服务模式。

华夏银行个贷产品的主要特点

1、个人房屋按揭贷款的特点。覆盖范围广泛,按揭房产包括各类住房和商业房产;贷款条件优惠,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向客户提供相对同业的贷款首付成数和最优惠的贷款利率;审批速度快捷,对于资料完整的贷款申请,该行承诺1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办妥相关手续后1个工作日放款;授权审批额度大,所有个人贷款的审批权限全部下放到分行,不论金额多大,所有个贷业务均在分行审批,不须上报总行;担保方式丰富多样,提供开发商阶段性保证、直接以所购房产办理预抵押登记后放款、自然人阶段性保证、担保公司阶段性保证、借款人自有其他房产抵押、财产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贷款时机自主;还款方式灵活;评估选择自由;中间服务周到;延伸服务多样。

2、个人消费性贷款的特点。贷款用途广,贷款可以用于房产装修、购买耐用消费品、旅游消费、医疗、教育、购买车位以及购买艺术品等。只要不是监管部门明令禁止的消费性贷款需求,该行均可支持。

贷款用途广,只要是监管部门非禁止消费贷款用途,华夏银行均可予以支持,还款方式活,华夏银行为消费贷款特别开发的“自助贷款”,使客户随还随贷,循环使用。

3为客户提供最为优惠的住房和商用房按揭贷款条件,积极支持居民首套住房按揭贷款需求。贷款期限最长,借款人申请贷款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最长可达70年,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担保方式多样,除开发商提供担保外,还可以由担保公司、中介机构、法人单位甚至是自然人提供担保。还款方式灵活,有多种方式可供客户选择。该行正在开发的“自由还”,客户可随心所欲按己之需随时调整按揭贷款还款额。贷款金额上不封顶。对房贷客户还可以配套支持装修、购置建材、家具等贷款等。

4、二手房按揭贷款特点。允许客户在全款购买二手房一年内重新办理按揭贷款业务。不须进行外部评估,节省相关费用。华夏银行同时还提供二手房资金监管,使买卖双方能够放心交易。华夏银行同时还提供转按揭、房屋担保贷款等,丰富按揭贷款方式。

5、个人经营性贷款特点。华夏银行个人经营性贷款包括个体工商户贷款和私营企业主贷款,可以支持广大中小经营业主的各种生产、经营需求。根据中小经营业主“小”、“散”、“灵”、“快”的特点,该行在担保方式上大胆创新,在传统的抵质押方式上“升级换代”,推出了市场管理方担保、商户联保、担保公司担保、商铺经营权质押、动产质押等新的担保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小经营业主抵押物不足,银行贷款无法以适当渠道注入的瓶颈,极大地促进了中小经营业主扩大经营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

7万余户居民住进廉租房 石市住房保障效果喜人

租金狂涨石家庄小店主减压有方 合拼商铺渐成潮

石家庄人和唐山人最能花钱

标签: 华夏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